2011-01-25 18:18:35泡兒芙

[試用心得]LANAMI 絲心萃 EGF緊緻水漾凝露

今年冬天很冷齁~(搓手)

最冷的那幾天 我的毛孔都冷到一滴油也不出產了XD
甚至用到含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時
臉還會有點刺刺痛痛的>"<

這時我就想念起LANAMI的EGF緊緻水漾凝露了~~
都用到只剩下空瓶了!
(但霧玻璃瓶的包裝好像看不清楚裡面空了?!)

不過~有圖證明他全滿的樣子!
 
話說2010年底很忙 
跨了年之後懶病發作
早就被我用光光的~LANAMI絲心萃系列 EGF緊緻水漾凝露~試用心得卻遲遲沒寫...(默)
但是眾人冬天尋尋覓覓的不就是一罐夠保濕的化妝水嗎?
現在不鄭重介紹一下似乎說不過去齁...

噹噹!
那讓我們歡迎~LANAMI 絲心萃  EGF緊緻水漾凝露 (120ml)出場!!!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有隆重吧^.<  (被毆)

說到LANAMI大夥聯想到的應該貴的嚇死人的胎盤素原液系列吧XD
不過LANAMI也有比較平易近人的系列~絲心萃系列
在康是美就買的到了  價錢也不算貴
但是又比一般的開架保養品高價一點

說實在的 它的外包裝並不是很花俏
雖然是用金光閃閃的紙盒包裝
但並不是很吸引我...(小聲)
打開後看到玻璃瓶的瓶身 我還嫌它重 怕摔破
總之~我是不覺得它會有怎樣的效果啦:P

不過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
我又怎麼可以這麼膚淺呢(握拳)

EGF緊緻水漾凝露是透明帶黃色的化妝水
基本上它還稱不上凝露
但是確實是比一般的化妝水產品濃稠
從它在我手背的流動速度不算快 應該可以證明質地是濃稠的
不然我肯定來不及拍照就流滿地了XD

不過推抹開來的感覺就像一般的化妝水囉~
水水的  不會很黏
我的習慣是會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全臉擦拭過一遍後 臉還是溼溼的
不會像有些酒精成分比較多的化妝水那樣~揮發超快@@


使用過EGF緊緻水漾凝露的皮膚真的有比較水潤的感覺
...我已經詞窮了XD
要怎麼形容揪境是有多水呢?
只好來看看膚質測試儀的數據囉﹨(╯▽╰)∕

使用前 是在我洗完臉後水分壓乾的情況
簡單講 沒擦任何保養品就是這麼的乾荒~
所有數據都是在最差的那一格@@

使用後 擦拭過EGF緊緻水漾凝露
我有大約再等待了一兩分鐘後才測數據
因為臉濕濕的情況下測有點偷吃步XD
所以等到完全吸收後才測比較真實
而數據顯示 水分跟油份都有提升耶!
難怪這罐用起來有一點點潤潤的感覺

這一罐LANAMI 絲心萃 EGF緊緻水漾凝露不到一個月被我用光了!
(謎:你是用喝的吧~)
原因是~LANAMI那邊的公關小姐推薦我用濕敷的
因此我就拿純棉可撕式的化妝棉來濕敷囉
結果效果真的不錯耶~
有濕敷的隔天 脫皮都少很多了!
(因為我有用水楊酸擦痘痘 有不少小脫皮@@)
所以我偷懶不敷面膜  改敷這罐EGF緊緻水漾凝露
你想想看敷面膜要15~20分鐘 化妝水濕敷只需要5~10分鐘
濕敷的時間比較短  但效果一樣好
敷完的皮膚飽水又明亮 又改善了我的脫皮(轉圈)
因此這瓶才會被我用這麼兇
稱得上是愛用到用光光吧XD


最後附上包裝說明以及全成份等資訊
這罐的定位其實不完全是化妝水
應該說是一罐高機能的化妝水
(成分好高檔 根本就是精華液了嘛!)
對於油性肌膚等不是那麼缺油份的膚質來說
是可以一罐就打死!
一罐就取代其他瓶瓶罐罐的保養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但我的年紀不小了  現在又是冬天
精華液 乳液等的不敢貿然省略啊~(抖)
或許夏天的時候可以再試試只用這一罐就好囉^^

(悄悄話) 2011-08-12 00:35:10
好奇貓 2011-04-10 00:20:12

有被你生火到~~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稱讚>///<
好奇貓一定很注重保濕!
2011-04-13 20: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