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21:53:17泡兒芙

[試用心得]1罐凍膜的3種用法~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2)

上一篇已經介紹過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的使用小心得了
這篇的重點就放在~
這罐實惠的保養品的3種用法囉^^


先來複習一下外觀XD
玻璃瓶裝有足足70g的凝凍
超級水潤的質感  絕對不黏膩!

用法1. 當保溼凝膠來用

這是我一個月以來最常用的用法
因為產品的使用說明寫說他是化妝水後 晚安面膜之前使用的
那不就代表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其實不是一罐面膜囉~(?)
我這人向來是按照說明使用產品的XD
又剛好最近乳液面霜都用完了
所以就把這罐當成保溼凝膠/凍來用囉~

夏天最適合用這種清涼的凝凍類產品了!
專櫃也出了不少類似的凝膠或凝凍產品
不過DEPAS就贏在便宜又大碗(才400元就能入手囉^^)
擦多也不心疼
而且 擦多也很好吸收!

以我這種夏天屬於混合偏油性肌膚的人來說
夏天用稍為滋潤的乳液就顯得多餘
但我也怕清爽的凝凍保養品不夠力
好在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提供我足夠的保濕力
又很清涼清爽(大心)
我自己用的情況是  很快就能吸收
而且皮膚摸起水嫩  又很乾爽不黏
到隔天起床 皮膚也不會過分出油

用法2. 當按摩精來用


大家都知道給肌膚做按摩就像幫她做運動一樣XD
要注意的是~ 直接乾推是很傷皮膚的
市面上也有不少按摩專用的保養品
按摩精一詞就是某專櫃推出的品名啦~
(因為DEPAS凝凍的質地比較接近按摩精 所以不稱按摩霜)

說實在 如果按摩的保養品還要另外花錢購買
那麼勤儉持家的水水們  豈不是要哇哇叫了~
(謎:只有你會哇哇叫吧!)
好啦!重點是預算不多也不要緊
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這麼大一罐其實也很難用完?
不如就當做按摩精來用吧

因為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滿好吸收的
按摩的過程也要花個3~5分鐘
所以我會用約1顆葡萄大小的量來按摩(不可省)
順著肌膚紋理 由內往外 由下往上去提拉
等到全臉按過一次  凍膜也吸收差不多了
按摩過後的皮膚也很有明亮光澤
到了隔天還會覺得臉變比較緊緻(水腫消退)

用法3. 當晚安面膜來用


我上網查了很久  一直查不太到這款極致煥白水凝凍膜的定位
因為品名中有個膜
但使用方法又說在晚安面膜前用(故推論他不是面膜)
所以我就自己亂定位囉XDDD
反正DEPAS家最出名的就是晚安面膜了
我之前也用過睡美人晚安面膜
極致煥白水凝凍膜的質地比較水一點
但其實跟晚安面膜質地差不了太多

因此我會先把它當保溼凝凍使用(取代乳液)
然後再薄薄地敷一層去睡覺
因為他不是很黏  在臉上的感覺是水水的
所以我也不怕會黏枕頭或髒東西而感到不舒服
再加上他吸收速度滿快的
失眠的朋友還沒睡著之前可能他已經先吸收了XD
不過這樣的用法比當保溼凝凍使用還要保溼
隔天起來會覺得皮膚很飽滿

結論是...
反正DEPAS這麼大一罐~
就盡情使用吧!
保養品省著用是發揮不到最大效果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