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23:25:10泡兒芙

[試用心得]平價凍膜新選擇~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1)


最近體驗的是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
先告解一下XD 我真的太會拖稿了(小聲)
拿到這罐時  還是炎炎夏日(熱~~)
現在則是已經進入微涼的秋天了...
但喜歡清涼清爽質感保養品的朋友們:
現在認識這罐也不算太晚啦!!
 
DEPAS是一個新的品牌!
主要是網路通路上面販售(請搜尋關鍵字DEPAS)
在體驗這次極致煥白水凝凍膜之前
其實我有試用過DEPAS的睡美人晚安凍膜
當時就有不錯的印象的^^
(小聲說:試用品的包裝樸素到有點兩光XD
一開始用起來完全不期待 沒想到意外地不錯用)
我上網查詢過DEPAS
似乎已經在網路上默默的累積了一些好口碑了!


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的包裝很簡單素雅
是頗大一罐  厚實的玻璃罐裝
容量足足有70g呢~
網路上目前的售價是400元而已
所以我用起來沒有在省的XD
 
DEPAS背後的公司是普羅生化科技
其實對這部份背景我也不是很了解
上網查不太到什麼品牌故事
但可以確定的~這是一個台灣出品的品牌!

一些官方資訊如下~
主要成分:德國洋甘菊、玻尿酸、持久型維他命C(AA2G)、傳明酸、維他命B3
                                                                                                                                       
使用方法:
以指腹取適量(10元硬幣大)的凍膜,均勻敷在臉上,
再用螺旋的方式輕輕按摩舒展肌膚,幫助肌膚吸收活性成分。
使用後無須沖洗,肌膚暗沉斑點處可加強使用。
使用順序建議在晚安凍膜前,化妝水後。
(很可惜我沒有辦法列出詳細的全成份~
或許實際上網路購買會有紙盒  且或許紙盒上會有完整的成分表
但就我收到的單純罐裝  瓶身上的貼紙並沒有列出全成份)


終於~我要打開它了>///<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層分隔膜
再打開才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實在是...齁~好像很好吃耶!(餓了XD)
顏色是清爽的淡綠色
味道則是一種清涼感覺的清香
我不確定這味道是不是來自香料?
但這味道我很喜歡  也不排斥
淡淡的  讓人放鬆  類似洋甘菊味(?洋甘菊是哪味?)
總而言之
內容物給我一種清爽放鬆的感覺
所以說炎夏用超適合的啦~(_△_)~( ̄▽ ̄)~


名字取為水凝凍膜十分貼切
因為它的質地真的水感十足
放在皮膚上就好像快化開的果凍一樣>///<
取用的時候最好放在掌心
不然我很怕他順著手背流下來XD


這一個月以來  我幾乎每晚都會使用
超極喜歡它清爽不黏膩的使用觸感!
 
我是化妝水以及精華液後使用
有時甚至連乳液也沒擦
直接當保溼凝膠來使用
對於夏天悶熱的氣溫來說
用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的保濕力就很夠了
而且用乳液我還嫌黏跟熱勒:P
但這款水凝凍膜卻給了我清涼的感受
 
最後 付上我的膚質水份測試
Before是清潔過後擦乾表面水分測得的
After自然是擦上我們的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之後囉!
水分提升了7%(2格)
最神奇的是 油份還降了一格XD
難怪我用完都覺得皮膚表面很乾爽不黏呢^^
(左圖為擦後的皮膚  完全吸收不黏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