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22:30:53泡兒芙

[試用心得]奢華寶貝Bebe Poshe 魅睫毛~#3巴黎公主

最近的生活莫名的忙碌?
原先準備的一堆東西(每次寫文前的雄心壯志XD)
因為好忙(加上偷懶):P
最後都會弱掉~Q_Q
所以就先來個簡略的心得囉~詳細之後再補充!

奢華寶貝Bebe Poshe是一個全新的開架品牌
幕後的推手竟然是以孫芸芸為首的千金名媛們
但奢華寶貝Bebe Poshe名字取的很奢華XD
卻是要走平價親民路線
整體的風格很有公主甜美的感覺>///<
(謎:生火了!生火了!)
首先推出的產品就是4款手工假睫毛
我覺得這主意真的很創新~
可能看到目前沒有開架彩妝保養品牌推出假睫毛 假睫毛又正夯XD

這4款假睫毛風格各異
因為我平常不太會化眼妝
所以心中暗自祈禱拿到的是自然款式
結果~偏偏拿到#3巴黎公主
這款好濃密啊!
 

我以前玩過幾款假睫毛
但我從來沒貼成功過@@
也不知道是買的假睫毛不對 還是我天生手殘>"<
買了10款以上吧~最後都在冷宮之中(太浪費啦)
這次的試用機會也想趁機練習一下如何貼假睫毛
因為有了要交心得文的壓力嘛XD
而且為了這次試用~
我敗了幾項輔助產品:假睫毛膠水及貼睫毛的輔助器
深深覺得...原來這2樣產品也是關鍵啊XD

本次使用道具~
 

產品質感:
不愧是純手工的假睫毛!
毛的質感真的很細緻 有點像羽毛一般
而且是黑的發亮的質感
睫毛排列的非常緊密  是一款超濃密的假睫毛
梗的部分雖然較粗  但不會很硬而有扎到眼皮的感覺喔~
梗跟毛的部份一樣都是很柔軟的
而且梗粗一點有幾個好處 
一來以我這新手來說會比較好上手
二來這樣才可以重覆此使用個10幾次嘛:)
這次再搭配了我的好用輔助工具
居然超級順利的一次就貼上了!!!(神蹟啊啊~)
戴在眼睛不會刺 滿舒適的
但因為這款假睫毛比較濃密 所以多少會有點重量感XD
眨眼之間還會一直看到影子XDDD
我還不太習慣這麼濃密的睫毛啦~

使用前後比較照片~(右邊為使用後~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啦XD)

雖然巴黎公主是走高調濃密路線
戴起來意外地不會太突兀耶~
畢竟眼睛上沒化任何的眼妝(沒時間畫了XD)
我居然覺得還滿自然的>///<
可能是從來沒貼正過吧XD

5顆星的整體評比~
‧自然度:★★
‧柔軟度:★★★
‧捲翹度:★★★★★
‧上手度:★★★★
‧舒適度:★★★★

這次嘗試後我有信心再去戴別的假睫毛了
而且奢華寶貝Bebe Poshe魅睫毛對我而言滿好上手的
質感又佳 不會假假的或粗糙感~好喜歡
一付價錢雖然比起路邊攤便宜貨貴了一點點
但那貴一點點換來好的質感以及可以重複使用多次(好好使用及保存的話)
那真的划得來耶~
想買其他款式來試試看了^^

(悄悄話) 2011-02-08 04:33:17
小竹 2010-10-06 23:26:48

呵呵~~輔助夾我還沒買,
不過眼脣卸妝液很早就買了~~
也只用過一、兩次,
改天要來買較平常型的假睫毛來試試看~~~
哈哈~~一起加油練習~~^^

小竹 2010-09-23 23:49:00

呵呵~~我貼得很不好啊!
我也是斑很多~~
用輔助器真的比較好嗎?
恩恩~~改天會去買來試試看的 ^_^
一起練習~~一起練習~~~
呵呵~~

版主回應
我最近都趁要卸妝前練習貼睫毛
也自己又買了幾付不同款式的來戴
最近真是瘋假睫毛啊~
道具又買了不少(卸眼妝及假睫毛的卸妝液.郵票夾)
可是還沒有正式帶出門過XD
都在家裡自己戴開心的~
輔助器很便宜的 可以買一個喔!
(還在練習中的泡兒芙~尚未出師XD)
2010-10-06 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