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1:29:33泡兒芙

[試用心得]克蘭詩2010年新品 肌本未來彈力素

這次參加beauty活動很幸運的得到試用機會XD
試用的是彈力素10ml~可以體驗滿長一陣時間的



來看看擠出來的質地

跟包裝一樣是淡淡的粉紅色
有香味~屬於花香類的
還滿好聞的  味道不會太重
不過喜歡無香味的要考慮囉~


質地是水水的乳狀
其實很好推開
來看一下推開的照片就知道了~

延展性很好
一顆珍珠大小就足夠抹全臉了


這是使用後的照片~膚紋變細緻了
但我使用前忘記拍個對照了>"<
請大家看看擠出來的那張照片回顧一下
我自己看我的手覺得很明顯耶
只是我現在呈現不出差異很大的對照圖片QQ

實際使用心得:
我使用不少精華類的產品
有時候真的差別不大@@  感覺就是要擦長期的
不過這一款精華產品(肌本未來彈力素)真的效果滿明顯的
一擦上膚紋就變細緻了
可能有人認為太誇張
我還覺得一抹上後 毛孔就小了一半勒XD
(真的私心認為啊啊)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使用的都是液狀的精華液
這一款是水乳狀的  帶點滋潤度
不過不要因此擔心他會太黏  或是不好吸收~
我用一顆珍珠大小  用按摩的手法擦上
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覺得皮膚很柔潤
我想這種柔潤的感覺滿類似彈力的吧XD
皮膚有膨度 看起來就飽滿了
短暫的一週使用  我覺得膚質有提升
緊實度我不清楚...我本來就不嚴重嘛
不過小細紋有感覺改善
我會想買來長期使用
但是定價太高啦啦~~我下不了手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