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6:46:13泡兒芙

[試用心得]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

我對於Xantia的印象是彩妝產品
因為前年的寶慶遠百週年慶  他們家有設臨時櫃
對於他們的蜜粉以及粉底很好奇
試用之下也覺得不錯 包裝也漂亮~
只是我不喜歡買一送一@@
後來沒有買  但心裡有點遺憾

這次能透過美學院試用Xantia的產品
也算填補了當初的遺憾XD

但我想對於很多人來說
這是一個陌生的品牌吧!
就先來一段官方簡介囉~


官方介紹:
25年前西班牙裔的創始人Dr.Donben,以故鄉自然崇拜的豐收女神神話為靈感,
在美國內華達州成立Xantia研究室,以天然成分替代大量化學原料的研發思維;
並本著”純真的美麗應是由自然元素融合映成”的理念,
建構出化妝也可以是保養;彩妝是令女人美麗而非負擔的新概念;
Xantia著重妝前保養,讓肌膚維持最自然美麗的狀態。
Xantia的遮瑕、粉底及蜜粉加入保養的概念,顛覆了整個彩妝業界,讓女人擁有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上妝同時發揮保養功效,卸妝後依然保持健康、光采的膚色。
Xantia桑緹亞玫瑰化妝品  http://www.xantia.com.tw
Xantia 桑緹亞--線上購物中心  http://store.pchome.com.tw/xantia/

而這次試用的是無齡美肌旅行組  市價1380元
(內含:無齡美肌極緻霜15ml+ 無齡美肌撫紋精華2g+ 無齡美肌淡斑精華2g)

其實我想主打應該是無齡美肌極緻霜~

無齡美肌極緻霜  Ageless Beauty Cream


無齡美肌撫紋精華  Ageless Beauty Anti-Wrinkle Essence

無齡美肌淡斑精華  Ageless Beauty Whitening Essence


就讓我來分享試用的心得啦
可能會比字面上的介紹清楚一點^^

試用照片:

 1.無齡美肌 撫紋精華 ~簡稱AO


這一小包2ml我覺得可以用很久~
因為這款很適合局部急救使用
拿來擦法令紋啊~抬頭紋最適合
我的額頭有不少橫紋
我就拿來擦~效果很好>0<

我去櫃上看到正品是針管狀的
針對局部使用  會比較方便
櫃姐說他有立即撫紋的效果
妝前用很好  馬上就有修飾
他的質地乍看是霜狀...但實際上是像填平毛孔的那種凝霜質地
不油膩  很輕易的可以推開
他不帶有保濕鎖水效果~
要記得  它是一款精華XDD

香味是淡淡的 玫瑰味
聞起來非常舒服  我很喜歡這味>///<
這次試用的3樣商品都帶有一樣的味道
喜好玫瑰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XD
或許有人很堅持無香料啦
但我覺得這香味讓保養變的幸福了...扯遠啦!歹事

我們來看看他的撫紋效果
這次試驗的是我的手掌
上面什麼紋都有XDD

是不是!!
滿明顯的~
擦在臉上連毛孔也有柔焦感了>0<

滿意度:


2.無齡美肌 淡斑精華


這款我也去櫃上看過實品
也是長針管狀的
其實這兩款精華設計上是不需要全臉使用
但是~
我幾乎全臉痘疤...要擦局部其實等於擦全臉(淚)
所以這包我只用了幾天>"<

一開始看他的簡介
覺得這款超適合我的~
因為它的成分裡面有果酸類的成分
可以幫忙代謝角質
而且美白的成分有好幾種
我對她滿有信心的XDD
但是只能用幾天...我就不好說他有什麼功效了~

質地如下

他的樣子是很乳液狀的精華
看起來還有點像是防曬乳?(有粒子感XD)
不過推開來卻覺得很清爽
不會黏膩
吸收速度很快
幾乎推開後就吸收了
香味依然是舒服的玫瑰味

皮膚有小傷口時會刺刺的
建議皮膚敏感的人要先試一下會不會過敏
我覺得它有一點滋潤度~
擦完不會有一般美白產品乾乾的現象
試用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效果還沒出現前...就被我用光啦(哭)


3.無齡美肌 極緻霜



沒想到試用品也做的這麼精緻!!
我感動的要哭了Q.Q (喂!也太誇張了吧)
感覺的出來這款極緻霜在Xantia的地位
因為是頂級的產品  才要頂級的包裝啊~

有機會大家去靠櫃看看實品
因為實品是真空包裝的罐子
壓一下 才會有霜跑出來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可以確保有效成分不會變質
所以看到試用品居然有封模
我感覺很安心
(而且我都用挖勺挖取喔~一整個很衛生XD)


來看看這款極緻霜的表現吧!

圖(1)很明顯是素手 (笑)
圖(2)極致霜的質地
圖(3)推開後的樣子  可以看延展性
圖(4)吸收後有光澤的手

質地是偏硬的  就像牛油一樣
挖取後的霜  就會出現一條溝
而且你怎麼敲打 或是放了一天
那個溝並不會消失
(有人聽的懂我再說啥嘛@@)

他的質地並不水  所以延展性不算好
但是卻很好推!
我用手指輕輕推抹開來
其實很快就可以全臉推勻了
而且不會有油膩  厚重感
他並不油
有些乳霜很滋潤  在臉上就有悶悶 不透氣的感覺
這款極致霜就不會~
而且吸收後的臉是嫩嫩的 乾爽的
一開始我還怕不夠滋潤
(冬天擦太油的產品習慣了XD)
實際上還滿夠力的
我並沒有因此而脫皮什麼的
使用量也蠻省的
這一罐15g
用了2個禮拜  似乎還剩一半以上哩

剛剛有提到
前面兩款精華本來的設計 就是用在局部的~
原因就是因為
這款無齡美肌 極致霜是全效性的商品!!
我去靠櫃才知道
這款極致霜除了除皺外 還會淡斑喔
他是全方位改善肌膚的產品
一罐就可以抵好幾罐~
真適合懶人啊XD
實際上使用 這麼細緻的霜
我把它取代掉原本乳液加乳霜的步驟
保濕力還是足夠的!
又讓我減少保養的時間
光這點...就加很多分了

最喜歡極緻霜的是
隔天起來皮膚有光澤 比較不會暗沉
摸起來軟軟的
我不敢拍素顏照啦~
不過大家可以看我的圖(4)的手
膚紋變細緻 也比較明亮

唯一要注意的是!!
這款極致霜容易產生屑屑
一開始我覺得是有擦其他保養品(精華液)的關係
不過後來發現  即便是化妝水後直接擦極緻霜
還是有產生屑屑
只是多或少的差別~
但是...
最後發現關鍵是在於
極緻霜輕輕推開抹勻就可以住手了XDD
越是想要多推開 多按摩幾下
屑屑就跑出來了>"<
反而只是簡單推勻  不會產生屑屑
這是我使用上的小撇步  提供給大家

滿意度:
售價能再親民一點會更好:P

我看DM上有一個無齡美肌極緻霜的特惠
覺得滿優惠的分享給大家~  活動似乎到1月底喔!
我自己有點心動呢XD
而且新開幕的京站B1有一個很大的櫃點
以後我要靠櫃就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