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2:02:03泡兒芙

[試用心得]collistar鹽選纖體霜

這是蔻莉絲塔collistar舉辦的試用活動
我至京站專櫃索取到的30ml試用品

DSC03526.JPG  

成份加減看~

DSC03529.JPG  


collistar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已經有26年的歷史了喔(跟我同一年出生XD)
最出名的產品就是美體纖體系列~
這次試用的"鹽選纖體霜"
一聽名字以為會有顆粒  是去角質霜之類的XD
不過這個誤會很大
其實大家大可把它當作身體乳液看待
因為我擦了之後明顯覺得膚質變細緻
有一點保濕的效果(心)
讓我來報告一下這款鹽選纖體霜的心得吧~

DSC03532-1.JPG DSC03533-1.JPG
是很延展性很好的輕質乳液
顏色是淡綠色的
味道是苦苦的薄荷味道~
可能我本身不喜歡薄荷吧
這味道不帶甜味  所以不像口香糖
但還可以接受

抹開後發現他吸收速度不算很快
但多推開2次  推勻後就算擦好了
櫃姐有說這款特點是不需要按摩
大家擦勻後(就像擦身體乳一樣)就可以去睡覺或做事了
而且如果反覆的推抹他加上按摩  反而會起屑
所以懶人一定超愛這款方便的纖體霜XDD

一開始有聽說他會發熱
其實我有點緊張  怕會像辣椒膏一樣
辣到讓人很痛苦>"<
不過這款鹽選纖體霜只有微溫而已(大心)
我擦在我的肥肚肚上覺得很溫暖~
天氣冷擦了很舒服  比暖暖包還舒服
皮膚會稍稍有點紅紅刺刺癢癢的
但是非常輕微  而且過一陣子就恢復了
害我ㄧ開始看到說明還很緊張會不會太刺激XD

擦後的感想是~
還滿保濕的耶 
擦完皮膚變細緻
而且滿持久的!
重點是不會黏膩  不會有一層在皮膚上的感覺

這一罐試用品的容量也不算很多
我就沒有量腰圍測試結果了(分明是偷懶~)
我的感覺是有緊實的感覺啦>///<
皮膚比較不鬆
有機會試整罐  我再跟大家分享效果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