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2:06:13泡兒芙

[試用心得]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茉莉綠茶味

我之前曾使用過罐裝的小蜜媞是我覺得好用且想回購的唇部保養品 !!

不過這次試用的是軟管包裝~還是茉莉綠茶的味道喔

小蜜媞1.jpg 
其實當初小蜜媞登台時,是罐裝與軟管同步上市
我喜歡膏狀在唇部化開的感覺...所以當初購買的是罐裝
但是手總是要洗乾淨後才好抹在嘴巴上嘛XD
帶出去使用不太方便>"<
軟管狀的使用上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擔心衛生問題^^

如果有用過"原味"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小蜜媞有它獨特的味道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就是一股擦了會有修護效果的味道XD
但卻也看過不少人說不喜歡...很臭...
哈哈~這次出的茉莉綠茶味相信應該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啦
因為我給不少朋友聞過...沒人說不香的:)
瓶蓋還沒打開時就聞的到香味了
讓人迫不及待拆開來使用
擦的時候心情會超好...香味真的是滿分!!
這個香味是很標準的"茉莉綠茶"味...完全不需要別的形容詞
原先的小蜜媞味就很淡...可能還是有一點,但我覺得是完全融合在茉莉綠茶味裡面

小蜜媞2.jpg 

至於質地是油膏狀的 比唇蜜要稠一點 (圖左)
因為唇部有溫度 所以十分好推開~(用量不需要太多喔!!)
化開後就跟透明唇蜜一樣...會有油油亮亮的感覺 (圖右)
不過很明顯就是有滋潤度
擦在嘴巴上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會持續一陣子
所以也帶點淡淡的薄荷味
我個人超愛這種會微涼的護唇產品!!

最後來說說他的效果吧
擦上後嘴巴會有一點油悶感...
這方面我的忍受度比較高 這樣才有修護感嘛
也因為如此 所以唇部乾到皺皺的時候擦上
會有立即改善的效果 (會變柔軟)
而且擦上後有點類似唇蜜的效果
唇紋會比較修飾 因為嘴巴不乾燥唇部肌膚會比較平滑

至於長時間的唇紋改善效果我不敢說XD
畢竟試用的時間也不長
但是只要持續的擦 常保嘴唇的滋潤
唇紋要來找你也很難的啦~哈哈(得意)



附上實擦照給大家看看
角度不太對XD
不過是同一時間地點拍的喔

上面半部是素唇>///<
下面是擦了以後
我覺得唇紋有被修飾到喔~
嘴巴潤潤的~
很有光澤 但不會豬油唇喔XD

anjulia 2010-01-14 22:38:48

這個牌子好像很多人在推薦ㄋㄟ
看起來好想真的不錯用的樣子
推一個囉 ^^

版主回應
謝謝推薦~
這款常特價 價錢也不貴
可以買來用喔^^
2010-01-20 17: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