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32:07Fei*2 ♥

今天,整個很心酸***

一大早,我依然很沒精神的爬上校車,

由於司機對話的吵雜聲,讓我沒法好好休息補眠。

看看窗外的今天,也許會很美好,有個好天氣。

疲累的身子走進教室,沒和寶貝打招呼就回坐趴著睡一下。

阿d*問我怎麼了,我沒回答,她知道我又累了..

等到要去掃地,才叫我:)


和寶貝,慵懶的走上5樓,一路上什麼話也沒說。

(我還沒回過神**)

今天安得*又沒來掃地,可能是又因為校車關係吧?!

自己很努力的把5到9樓樓梯掃好,又是猛滴汗(噁*)

悶到一個可以,我還是沒那力氣掃到11樓,我放棄。

一個人掃,多孤單,多辛苦,多可怕阿~ 

10樓以上可是黑黑的耶,我那麼膽小,哪敢一個人上去~


晨考的數學,莫名其妙來的信心(哈**)

從頭到尾我只會用一個公式代..也不知道對不對。

我很不用功,數學沒好好聽課,講義也沒認真在抄(該打*)


兩節課的文造*,很認真加上很緊張的完成那4個字,

我卻邊畫邊擠出淚水來...

熊爸,要我別給自己壓力太大,慢慢來!

我知道,只是自我要求有點高,想把它做好來~

這是不能急的,我也懂,但是我必須克服一點的就是,設定的時間~

我會加油!!


兩節課的圖法*,很無聊的過了,今天畫的圖..

數學課以前有教過。但是不行馬虎~

暑輔完的考試可是要考的呢!! 


中午,可真心酸*。小雅沒來我卻不知道,

那位可愛t,幫我忙,卻讓毛毛沒幫我定到便當(整個很好..)

心酸的我,等了很久,毛毛回來然後陪我去買!

心酸的我,吃不到我想吃的,卻要吃辣死人且會沙啞的泡菜飯..

心酸的我,吃不好就算了,還沒時間吃飽就等趕緊從4樓跑回教室..

呼~ 從星期一開始,要和Egg,毛毛,小雅一起吃中餐,我開心~

*毛毛和月眉人~很幸福! >///<


下午第一節,又是愛演的國文老師上國文課...


接下來兩節的設計*,一節到明樓去看老師去北海道玩拍的夜景和美景,

還有老師早起到家外面去拍的天空,真的很美!!

下課老師吩咐要去領紙,問說是班長要去還是學藝要負責,

我當然是大聲的回答:班長!! 妳也不差馬上接著說:學藝說她要去拿!

好吧!沒關係~我有同學愛,以及責任心 (哈哈哈*)

一起去拿,真是的,老師的疏忽,和我們跑兩趟!!

真是的,害我不知道回家作業的重點...(苦惱*)



今天下課老公不是說好要來找我嘛?卻變成你問我要不要去找你..

沒關係,你要我早點回家。反正我也胃動到不行,

趕緊叫把拔來帶我去買飯。

回到家,發現我家狗狗Amy不見了~~!!!!!

好緊張,在附近猛叫,還是找不到..

上樓吃完飯,趕緊騎著腳踏車先在附近找找,順便打電話告訴老公..

好難過,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

狗狗很乖,只要別人一叫,她就會乖乖的聽話..

也許被人帶走了><"   

笨狗狗,也不用因為馬麻忘記幫妳買飼料,先餵妳吃咕咪的飼料就賭氣吧!

快快回來好嗎~  別這樣丟下妳最愛的娃娃,就離去了呀...

寶貝Amy,妳失蹤,害的我心情更加沉重 ><"

凡小妞,早上不能和妳打招呼,很感傷...



老公,狗狗不見了怎麼辦?

我們不是還說要帶她到公園玩,散散步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