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55:12Fei*2 ♥

每個人的夢都不同,所以我不計較。



我的思想果然還是有點存在著小孩子的觀念..



老公其實教我很多,我也變的比較會想;我很謝謝你。




今天跟猴*聊了一下,妳的思想很成熟,

不像我還是會去計較些什麼..

"不管怎摸模仿總是會有破綻,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這種人縱使給了她100分她也不會知足。"

"妳的就是妳的,不會因為她模仿所以變成是她的,

 而妳變一無所有。不會是這樣。"


妳說的對,我不用去在意她要怎樣,我還是我!

每個人所要求的都不一樣,她要求的跟我也當然會不一樣;

也許她在乎的是那分數,以及別人的贊賞。

我做我自己,為自己努力,這才是我所要的!


謝謝猴*的話和鼓勵,凡小妞,會振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