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0:16:27Fei*2 ♥

是我愛講話?所以惹禍上身?



很積極的跟導師推掉不想當的體育股長

想說可以低調點,不想又讓體育老師常點名ㄉ一ㄤ我..

好像也沒用..上禮拜四上體育課

集合準備下課時,因為蹲著站起來後會頭暈阿

我就摸著頭,跟旁邊的西瓜對話

我:頭好暈~

西瓜:我也會說

這時老師看著我對我說:小女孩妳在幹麻?是不是喜歡羽凡?

我:哪是阿!我只是頭暈!(好無奈呀我~)

體育老師:好吧!那大家下課了,那羽凡等等扶她回教室吧!

好無言= ="   

隔天,陪筱敏去體育館辦助學貸款,遇到體育老師

竟然用著很怪的微笑,

還有很無言的問話:阿妳有沒有去跟羽凡說妳喜歡她阿?

我快瘋了..大叫著對她說:我沒有喜歡她啦~~~

明明就沒有怎樣阿,拜託拜託~這禮拜體育課可別再提了!!



我沒有沒有喜歡她吼....我喜歡的是我家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