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44:35Fei*2 ♥

輔導課/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第一個禮拜的輔導課過了。

一開始還很期待輔導課的到來。(我在作美夢)

開始上課後,雖然比在家不覺得無聊,

但是好累、好忙!!

每天這樣抱怨這樣重複的畫這樣熬夜的沒精神,

我又能怎樣呢? 每天還不是要去學校。

為了丙級為了自己,不行放棄!!

再怎麼討厭也要去完成它,不如就敞開心胸去接受!

是吧?!  說這種話還真是心虛,不知道過個幾天..

我應該又開始在那抱怨想放棄了吧...  好糟*

我看還是想想熊爸*的話.. 為了七年後的自己,

想想自己以後是個設計師,能夠設計出很完美的企劃案。

看著學姊們這樣走過來,我一定也做得到!!

I can do it  !

老公,我可以的,對不對? 

要是我真的有那才能,我一定要賺大錢,

然後我們住大房子每天都很開心 哇哈哈~ (我在幻想呀!)

這樣你就不用每個月跟我要奶粉錢啦!!   對不對呀?!


苦中作樂*  我在安慰自己,不然我一定會墮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