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5:53:48Rt德

那一年的,我們(自創小說)3

(喂喂喂!小蒲昨天我就說了要去你家找你了!去到你家你媽媽才跟我說你睡了!你是怎樣啊!)怪了?!我什麼時候睡覺還要經過你同意阿?
(拜託!我前天一整晚都沒有睡覺,昨天回到家忍不住就睡著了!)
(真是的!放我鴿子!)
(放你鴿子是應該的!反正你家離我那麼近走一下會死喔?來回是需要5分鐘喔?)
(好啦,算了!)
(要不要去吃早餐?反正現在時間還早還有1個多小時!)
(好阿!)
(去我們常去的那家美而美好了!)
(喔!)
(你要吃什麼阿?)
(蛋餅+燒肉+火腿+玉米+肉鬆,還有奶茶!)這個白痴,這樣吃不會烙賽喔?
(靠!這蝦米碗糕阿?!你就不能吃一些正常人再吃的東西嗎?)
(我想試試看這樣吃阿!!)
(管你吃什麼你等等拉肚子就別找我拿喇叭牌正露丸!)
(安拉就跟你說了我很勇的!)
(我管你勇不勇你自己去叫!)
(求人不如求己,靠你我會餓死!)
(餓死你最好了,免的留你這個禍害在殘害人間!)
(你吃不吃阿,你廢話很多喔!)說我廢話多?誰引起的啊?
(阿姨我要一個蛋餅+燒肉+火腿+玉米+肉鬆再給我一杯奶茶)阿姨聽到這個白痴說他要吃的東西當場傻眼!然後說:(小翼!你可不可以吃正常一點的東西阿?)
(阿姨!你什麼時候看過這個白痴正常過阿?)因為這家美而美的阿姨跟我們很熟,所以他都知道我們的名字,而且還是我媽媽的朋友,所以每次來吃早餐他都會算我們便宜一點!
(吼唷!阿姨你就幫我做一次看看嗎!我很想吃吃看!)意志還真是堅定阿!只見阿姨眉頭皺了一皺答應他做做看:不好吃我可不負責喔!
(好!)
(小蒲你要吃什麼呢?)這時候阿姨突然問我想吃什麼!
(阿姨我不會跟這個神經病一樣的拉,別擔心!給我一個漢堡跟一杯咖啡牛奶就好了!老規矩喔漢堡不加小黃瓜!)
(好拉,你在阿姨這裡吃那麼久了我怎會不知道你的習慣阿!吃蛋餅不要蔥,蛋黃一定要熟這些阿姨都知道!)真的!有一間那麼溫馨的早餐店是很好的!吃起來心情也會特別好!
(小蒲走拉找位置坐了!)對了!我都忘了有這號人物在我旁邊了!
(坐老位置吧!)
(走吧!)
走到老位置的時候發現已經被坐走了!疑?這個人怎麼面熟面熟的阿!
(小蒲老位置被坐走了!我們換旁邊的吧)
(翼成你不覺得他面熟面熟的嗎?)
(是啊!有點面熟的說!哎呀這不是新同學嗎!)
(早安阿白同學!一個人吃早餐阿?)正專心看書吃著早餐的她突然被嚇了一跳而抬頭起來看我們這兩個打擾她用功的人!
(疑?你們是?啊!你不是蒲夏荷嗎!那旁邊這位同學是?)可憐的人!新同學竟然不認識他,只認的我!心理有點給他爽一下的說!
(我也是你的同班同學啊!我叫陳翼成!)豬哥的性質出現了,真替白同學擔心阿!
(喔喔喔!你好阿陳同學!)她有點怕怕的說!
(哈哈哈!你叫我翼成就好了!)
(小蒲我們坐這裡好了!)
(好阿,我都無所謂!)
(蒲同學你們也都在這裡吃早餐啊?)他很驚訝為什麼我們也在這邊吃早餐!
(對阿對啊!我跟小蒲從小在這裡吃到大呢!)咦?她是問你嗎?真是多嘴!
(是喔!看你們兩感情好像好很呢!)好?那是妳不知道內幕......
(對啊!也從小被這個白痴氣到大!)我非常無奈的說!
(你說誰白痴啊?你才是神經病!)就再我們你一言我一語之下阿姨已經把早餐送來了!
(小蒲這是你的漢堡跟咖啡牛奶!)
(謝謝阿姨)我很有禮貌的跟阿姨答謝,可是接下來的畫面卻頓然讓我失去所有的形像!
(小翼!這是你的趕快趁熱吃了喔)這時候我看到翼成面前這一沱黏黏的不明物體,當場發瘋似的狂笑
(哈哈哈哈!這是什麼阿?)
(......!)平常像機關槍說個不停的翼成這時候連屁都不放一個只能看著那沱不明物體發呆!
(噗!這是什麼東西啊?看起來怪怪的,真的可以吃啊?)這你要問他喔白同學!因為他等等就會品嚐了
(他喜歡吃的東西原本就跟別人不同了不用管他了!)
(呵呵!那你們慢慢吃吧我先去學校了)去學校?現在還很早欸!
(那在見了)
(恩!等會見!)等白同學走了之後這位仁兄終於開金口了!
(小蒲我可不可以跟你換?)跟我換?門都沒有!
(我管你!你要把它吃完!你自己剛剛答應阿姨要把它吃完的!況且又是你強迫阿姨幫你做的欸!)好吧!身為好朋友的我會幫你買一瓶喇叭牌正露丸的!但是收費一顆一百元!
(吃就吃!男子漢敢作敢當!)有氣魄?錯!是白痴的無藥可救!
 看見他吃了一口那個不明物體之後連我自己都覺得反胃了!
(好吃欸!小蒲要不要吃一口?)好吃你早就吃光了還會分我喔!騙三歲小孩喔!我認識你15年了我會不知道你的個性!不過沒想到你連好朋友都陷害,真不是人!
(不用了我有漢堡!多謝你的好意,那個你自己慢慢享用就好了!)我拿起我的漢堡拼命的在他面前晃來晃去的用盡力氣的誘惑他!
(蒲夏荷你少來這套,我的蛋餅比你的濫漢堡好吃幾千萬億倍!)死鴨子嘴硬!我看你能撐多久!
(那你就吃快一點阿,要去上學了!)我就看你今天怎麼度過!



  (一個蛋餅,我保證你烙賽烙到脫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