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5:53:04Rt德

那一年的,我們(自創小說)2

千禧年,新的一年卻有那麼多的憂愁!
          故事卻開始在這樣的生活,千禧年,有好多的感受......

            隔天,再上學的途中翼成叫住了我!


(喂!小蒲你好一點了沒阿?)唷!想不到這個無情的人還會關心我!
(你看我的樣子好的起來嗎?一個晚上都睡不著!)想她的夜裡,我失眠了!
(唉唷!小蒲別這樣嗎!下一個會更好的!)咦???這個人真的是我認識的陳翼成嗎?他會說出這種話安慰我喔?
(下一個?下一個在哪裡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現在你懂嗎?)
(不懂!)
(看你那臉蠢樣也知道你不懂!)
(去你的勒!好心對你,你給我飛上天喔?!)你[妳]看露出本性了吧!我就說了這個人我認識了15年了捏!
(好啦,對不起咩!走,進教室上課了,今天好冷喔!)
(冷?會嗎?)這個神經病,竟然說13度c的天氣不冷!難道還要到零下才會感覺冷喔?
(你白痴喔,這種天氣不冷不然要哪種天氣你才會冷?)我現在才發現他穿的是短袖的運動服,連外套都不穿就掛在書包上還留一個袖子在地上拖行!不對吧?我記得學校還沒換季阿!為什麼他穿短袖來啊?這個白痴真的是人嗎?
(反正我就不覺得冷咩!)
(我管你冷不冷,反正你就不要讓我聽到你發燒感冒!)一輩子的朋友,是個白痴?
(安拉!我很勇的!)
(快進教室拉,等等遲到那個四眼老妖婆又要在那邊唸唸唸唸唸了!)
走進教室裡面,時鐘剛好指向7點半!
(呼!還好沒有遲到)
(對阿!)
(對你的頭啦,要不是你就不用那麼趕了!)
(是我嗎?)裝傻勒!改天我就學你!
(不然還有誰阿?走啦快回位置坐好!)
喀~喀~喀!高跟鞋在地上行走的聲音,這時老師從門口進來緩緩的走到講台上面,後面跟著一位沒看過的女生!
(各位同學!今天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喔!請各位鼓掌歡迎新同學!白同學跟大家介紹介紹阿!)不用你介紹我也知道她是新同學!
(各...各...各位同學大..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白舒雲;興趣是看書,請各位多多指教)白板上面的3個字,瞬間充滿了我的腦海裡面!或許翼成說的對,下一個...會更好
嘩~~~~~~~~~這時台下傳來一陣又一陣的豬哥聲!!因為這位白同學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我想他身旁一定有一堆蒼蠅飛來飛去的吧!因為現在台下有一隻萬年豬公精快飛出去了,沒錯!就是那個白痴翼成兄!
(小蒲!她好漂亮喔!)豬哥就是豬哥!!
(你只要是女生都很漂亮!)說真的這位白同學長的真的很漂亮!
(你是怎樣阿?受過情傷就變成性冷感阿?)
(你是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是豬哥阿?看到女生就一直在阿嗚!)
(你眼睛瞎了喔,你每看到我們班的男生喔?都快跑出去了捏!)
(有嗎?至少我沒有阿!)我一臉正人君子的模樣!
(少來了啦!蒲夏荷我會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喔!)
(少耍白痴了!滾回你的座位拉,四眼妖婆在看了)
(白同學你去做第3排的那個位置!)老師指的是不是我後面那個空位阿?
(哇!小蒲你還真幸運阿!)翼成他帶點諷刺的語氣再調促我!
(閉上你的鳥嘴拉!)這時突然有好幾十股殺氣從我這邊衝來!意圖用眼睛謀殺我!天阿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吧?我還不想那麼早死阿!
那老師安排的捏!你們不自己去跟她抗議喔!
(這位同學請多多指教啊!)痾......她有那麼熱情嗎?剛剛自我介紹不是還會大舌頭嗎?等等!有殺氣!剛剛的殺氣突然跟超級賽亞人一樣變強了數十萬倍朝我這邊射過來!死定了!等等下課會不會被圍毆阿?
(不會......)我也會那麼緊張嗎?
接下來因為要上課所以都是沉默的在上課,她很認真的在上課;而我也是很認真的在混!沒辦法嗎!這堂課是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的英文阿!小時後好像跟它有仇一樣連瞄都懶都瞄它一眼!
(這位同學!你叫什麼名字阿?我叫白舒雲)害我嚇一跳!我知道你叫白舒雲阿同學!你剛剛就有自我介紹過了......
(妳好,我叫蒲夏荷)
(哪個ㄆㄨˊ哪個ㄒ一ㄚˋ哪個ㄏㄜˊ阿?)她一臉充滿疑惑的問我!
(蒲花的蒲,夏天的夏,荷花的荷!)
(哇~好可愛的名字喔!)可愛?哪裡可愛了阿?在取笑我嗎?雖然我蠻喜歡這個名字的!但說可愛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翼成第一次聽到我的名字是說:好怪!
怪個頭拉!夏天盛開的荷花哪裡怪了啊??
(呵呵!還好拉!)
ㄉㄣ~ㄉㄣˊ~ㄉㄣˇ~ㄉㄣˋ這時候下課鐘聲響了!!那位無藥可救的豬哥王跑來我座位找我說一些屁話!
(小蒲!看不出來喔!人家第一天來上課就跟人家打的那麼熟喔!)
(是她問我問題!)
(問什麼阿?)
(關你什麼事?走拉陪我去福利社買東西吃肚子餓死了)折騰了一個早上都沒吃東西!
在往福利社的途中,我跟翼成說我好想她,為什麼她那麼的無情;我卻要如此的思念她呢?翼成對我說:你問我我也不知道阿!那是你自己的心情我沒辦法左右你的想法吧!
或許翼成說的對!那是我自己的心情別人怎麼可能會懂我的想法呢!我想我不是忘不了,而是無法忘卻!曾經愛的那麼濃烈!可是分手她卻只說了一句對不起!
所以我不甘願,因為我認為妳說的永遠是那麼的絕對!可是到最後為什麼給我的是不可以?我再心裡一值想著,這樣的死心踏地,是為了什麼原因?
是不是該等到翼成說的下一個,才能讓我忘了我那麼思念的妳!答案是無限多的選擇題所以我也不知道!
(喂!小蒲你還在想喔?別想了拉!別把自己搞的那麼憂愁好嗎?)
(憂愁只是配合著藍天的白雲!)
(......!)我想翼成也多多少少受到我的影響,因為平常的他不會這樣的!
ㄉㄣ~ㄉㄣˊ~ㄉㄣˇ~ㄉㄣˋ時間過的真快又到了回家的時候了!今天恍惚了一整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或許是因為妳,左右到了我的想法!我想我會試著努力去忘記!妳曾經給的甜蜜!
(小蒲走吧我們去打籃球!)
(不要了我要回家寫東西了!)
(好吧!那你先回家吧!我晚一點在去找你)
(好!)我不想因為自己,壞了他玩樂的心情!
           《2000年1月3日天氣晴》  
今天天氣是晴,但是我的心情卻是那麼的陰沉!是否妳給的太難過,讓我不敢回想從前甜蜜的鏡頭!
分手也有一個月多了,過年,卻沒有紅色繽紛的畫面!因為妳的離別讓我傷心欲絕!!
今天班上轉來了一位轉學生!雖然是個謎樣的美女!但為什麼我總覺得怪怪的捏!怪了!很少寫日記的我!為什麼今天卻寫了這樣怪怪的紀錄篇呢?
管他的!先來睡覺了!!



      (我看清楚的是不是妳眼睛裡面的欺瞞?為何給妳要給我看透,選擇讓我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