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5 00:00:00浪跡者
2026/05/15
因為知道
星期六上班要站線
崽崽從早到晚
一直去鬧阿娟阿姨和容
崽崽:「動作快!!你們多做一點,我跟你們老闆星期六就可以少做一些」
阿娟阿姨:「阿容,你看看你這個姐姐真的很不正經」
崽崽:「靠邀!我哪裡不正經?我最正經了好不好?跟我弟比的話」
阿娟阿姨:「你們姊弟,沒有一個是正經」
阿容:「姐姐要不然你跟我去越南?這樣就可以不用站線了」
阿娟阿姨:「又一個不經的⋯」
崽崽:「拜託!我們這公司根本沒一個人是正經的,大家都瘋瘋的」
/
好啦!
唉歸唉
星期六還是會認命去站線啦!
就是不知道我們姊弟倆
會不會輪流跑去晃晃而已⋯⋯
畢竟
我們本來就都挺過動的
/
還有什麼事?
好像也沒什麼事好說的
反正
明天還會繼續吵阿姨和容一個早上
不吵崽崽我心裡不平衡
哈哈哈哈哈哈
/
晚安啦!
再不睡崽崽會餓到睡不著
上一篇:2026/05/14
下一篇:202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