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5 00:00:00浪跡者

2026/05/15

因為知道

星期六上班要站線

崽崽從早到晚

一直去鬧阿娟阿姨和容

崽崽:「動作快!!你們多做一點,我跟你們老闆星期六就可以少做一些」

阿娟阿姨:「阿容,你看看你這個姐姐真的很不正經」

崽崽:「靠邀!我哪裡不正經?我最正經了好不好?跟我弟比的話」

阿娟阿姨:「你們姊弟,沒有一個是正經」

阿容:「姐姐要不然你跟我去越南?這樣就可以不用站線了」

阿娟阿姨:「又一個不經的⋯」

崽崽:「拜託!我們這公司根本沒一個人是正經的,大家都瘋瘋的」

 

/

 

好啦!

唉歸唉

星期六還是會認命去站線啦!

就是不知道我們姊弟倆

會不會輪流跑去晃晃而已⋯⋯

 

畢竟

我們本來就都挺過動的

 

/

 

還有什麼事?

好像也沒什麼事好說的

 

反正

明天還會繼續吵阿姨和容一個早上

不吵崽崽我心裡不平衡

哈哈哈哈哈哈

 

/

 

晚安啦!

再不睡崽崽會餓到睡不著

上一篇:2026/05/14

下一篇:202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