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5:54:40Rt德

那一年的,我們(自創小說)4

一早進到教室裡面,翼成就不發一語都走到他的位置!真的有夠難得的,雖然我知道他是什麼原因而連屁都不放一個!
所以趁老師還沒有來之前我走到他的位置開始鬧著他玩!
(怎不說話阿翼成大哥?肚子不舒服嗎?)他一臉明知故問的表情憤怒的看著我!
(蒲夏荷,你是故意的嗎?)他一手撫摸肚子一手握著拳頭像是在問我找死嗎?!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聽到這聲音大家知道誰來了吧!沒錯就是我們班的四眼變態老師!對!就是變態!為什麼說她變態?請聽我娓娓道來!有一次上她課的時候,忘了帶她的課本而被罰,罰什麼呢?跑操場?罰站?半蹲?如果你(妳)是這麼想的!請把手舉起來,手掌張開,往自己的臉呼兩個巴掌吧!
她是叫你用蹲的,對就是用蹲的,還是蹲馬桶那種姿勢喔!現在你(妳)一定在想蹲的不是比較輕鬆嗎?
如果還這麼想,請在舉起雙手,握著拳頭K自己兩拳吧!蹲蹲看阿,蹲蹲看不就知道了,到時就知道有腳不能用的痛苦了!蹲一節課不麻才怪!
還有有一次,只是寫錯她的名字而已,罰寫一萬遍,沒看錯,就是一萬遍而且還隔天就要交!
為什麼寫錯她的名字啊?沒辦法咩!他姓朱,名巴姊,我就情不自禁的給它寫成豬八戒了咩!
結果為了氣她,我就用電腦列印了無數的豬八戒貼滿整張只拿去交給她,結果他不氣也不說什麼的,撥打了我家的電話號碼,請我父母來學校看看他們的寶貝兒子!
最後結果只是跟那位豬八戒說聲對不起,怪我哩,怪妳父母不會喔!取什麼朱巴姊!
我想她的父母可能會算命吧,簡直是照她模樣在取名子的!看她腳裡穿的高跟鞋,好像快承受不了她的噸位一直聽到:我要斷了...我要斷了...我曾經跟翼成打賭說她到底穿壞幾雙高跟鞋了!為什麼每天的高跟鞋的不一樣?結果......我們把打賭的錢拿去吃麥當勞......因為我們都猜每天壞一雙吧!真夠悲慘的!
(你幹什麼阿!還不快回去位置做好!不用讀書了是不是阿?!)一進教室就在那邊鬼叫鬼叫的!是沒有吃飽喔!x<--x是髒話......
(......)我能說什麼?不能說什麼啊!只能拍拍屁股走人了!
(一早進教室就在講話,你少講一點話會怎樣嗎?)會噎死拉!我在心理回答她!
以下有損各位眼睛,就跳過吧!等她唸完之後已經早自習都被她糟蹋了!
(呵呵!浦同學,老師她好會罵人阿!)對了!忘了新同學在我後面的位置!
(她喔!只有罵我才會這樣!好像上輩子我有搶劫過她一樣!)
(那為什麼她只針對你一個啊?)問到重點了!
(那個...這個...也沒什麼!)我吱吱嗚嗚的說不出話來!
(什麼呢?)他真的有夠好奇的!什麼都要問!
(改天有機會再跟妳說好了)真難以啟口!
(喔!)
我撇頭看看翼成,是不是還跟他的肚子在玩拉扯遊戲!果然他正捧著他的肚子,一臉苦瓜臉的看我!我回他充滿取笑的笑容!他只用一個手勢回我!至於什麼手勢大家應該都知道的! ㄉ一ㄥ.ㄉ一ㄥˊ.ㄉ一ㄥˇ.ㄉ一ㄥˋ.ㄉ一ㄥˋ.ㄉ一ㄥˇ.ㄉ一ㄥˊ.ㄉ一ㄥ這時討厭的上課鐘又響了,偏偏又是那位豬八戒的課!(ps:他教歷史的)還是一樣她進門就講一句話:沒帶課本給我到後面蹲著!這時我看到翼成一臉ㄘㄨㄚˋ青屎的模樣,我瞭解了,他沒帶課本!
(蒲夏荷!又是你,你是跟我作對是不是啊?每次我的課你都不帶課本!你是故意要氣死我的嗎?)又在鬼叫了!
等他唸唸唸到爽為止的時候,她揮動她那比我大腿粗的手臂再黑板上寫一些重點!我連聽都懶的聽!因為現在比較重要的是看翼成的樣子比較重要!
(嘿嘿嘿,翼成現在肚子還痛嗎?)看他用蹲馬桶的姿勢在蹲,配上他臉的表情!我已忍不住笑出來了!
(笑什麼?被罰還笑的出來阿!)她要在ㄍㄡˇㄍㄡˇ叫了!
這個時候翼成,突然舉手說他要去上廁所不管老師有沒有答應就衝出去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