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2:17:10小小

由裡面開始振動─【心之曼陀羅】

由裡面開始振動─【心之曼陀羅】

  
 

奇怪的我,四十歲以前一直都處在跟「自我」玩耍

有時候它把我拉出來玩,有時候有躲得遠遠的

我老要花很多力氣去找

找不到,就會引發許多我都不知道的「情緒」

這樣一個遊戲,竟要玩個四十年

四十歲以後,生活中有一些迫使我不得不做的改變

這個「一念之轉」的瞬間,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脈,天地宇宙之間,某個能量接通了

於是內在,很深的內在

發出一種振動

像一個初啼試聲的嬰兒,就要出發

我知道這個「自我」其實不在,我知道我就是宇宙之一,沒有我、沒有他、沒有你

我知道我就要出發

去一個跟宇宙相融,合而為一的‧‧‧次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