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8 01:17:52FeelinG

# FeelinG #[ 24.02.28 ] PTSD與追想

 

2024/2/28              AM00:04

 

 

前篇後記

 

上一篇凌晨寫完文章後,中午慶祝一下去大口吃肉肉

吃到一半接到某人電話

 

幹真的很討厭那兩個人都喜歡在休假或下班時間在傳案件

78毛直接無視

 

對,然後說G舍又要做了

ㄍㄋㄇㄉ

所以我說前一篇我是多打的,還有點自相矛盾,才剛褒就這樣了

你看看事情又回到原點,要我怎麼擁有信仰?

所以我又要失眠+焦慮了嗎?

 

不,我管它去死了

案件一堆不可控因素,我幹嘛為了一點放款津貼去忙

都去吃屎了幹

 

 

**********

 

前一篇因為寫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結果導致很多東西沒補到

 

去年過完年從娘家回高雄之後

姿姿說她妹的兒子要跟我借NS

雖然我的NS也是別人白給的,但我自己就算不玩也不想借

美其名是借,就是要跟你白嫖

於是她就跟我吵,說不會讓事情變成這樣

 

我就說不然借個兩片小朋友愛玩的給他,然後送一片胡鬧搬家

為的就是要讓那個小鬼記得還我,因為我還是有送你啦

畢竟我玩完了,這也是我的收藏,NS遊戲出完就斷貨我是要怎麼生

 

乾,於是就真的回不來了

一個大人那麼計較又很沒氣度,這樣是要怎麼討

叫她拍照片給我看買的是日版還亞版

結果外盒也給我弄爛,幹您老師氣死我,有夠不爽直接就不要了

 

去年去日本,原本在二手店看到品項讚又便宜想補回來的

我那個花錢的罪惡感突然作祟沒買,到今天我還在後悔

 

看我氣到還要花時間紀錄一篇

 

終於在上週,把失去的都買回來

我的傾家蕩產小黑卡盒又填滿了,真是開心

她看我這樣也只回一句 我以後知道了,誰知道會這樣

 

啊幹我一開始就說一定會這樣了RRRRR!

 

看文章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什麼大不了

我必須要說我的童年陰影

 

從小就不能看漫畫,玩具也不多

所以遊戲和漫畫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都是我努力考試和紅包得來的

偏偏附近鄰居和親戚小孩年紀跟我差好幾歲

我不想分享的玩具,我媽老是要我拿出來分別人玩

就連我不想讓別人知道,已經藏起來,我媽也會很可惡的說

 哥哥最近有新的機器人,快去玩

然後不想拿也不行,會被我媽硬搶++打,哭也沒用

只會嗆你小氣,最討厭就是那句

借人家玩一下會怎樣,你怎麼那麼自私

 

最可恨就是你去上學,回家發現玩具壞了

才知道你媽趁你不在翻出來給別人玩

 

然後我的東西就壞掉了,珍貴的寶物就沒有了

甚至一開始玩不到,死小孩之後還會氣到直接在你面前掰斷、刺破

我媽只會說:哭什麼,就是個玩具而已

 

但是大人們不知道,對年幼的我而言,這就是我擁有的最珍貴的全部

所以長大後,我在其它方面都很大方

但是提到遊戲和收藏,我防備心就很重,因為童年陰影的反噬

開始賺錢後買了一整櫃PVC、收藏動畫,童年被剝奪的一切

一口氣翻好幾倍收回來

 

幸運的人童年治癒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

 

誰他媽都別想再動我的玩具,誰都別想

 

所以我對女兒說:「妳把願意分享的玩具拿出來,寶貝的收在別的地方,

如果妳不想讓別人玩要跟我說,把拔會幫妳講話。」

 

我不希望我女兒有跟我一樣一輩子的陰影

 

 

*****氣到來回修飾文章分隔線*****

 

 

上次提到身後事不必麻煩

我都跟姿姿和女兒說,妳們只要心裡常常想起我就好了

比什麼拜拜和貢品都讓我感到開心

 

被人遺忘才是真的死了,若有人記得你,你就會永遠活在他的心裡

要怎麼讓一個人永遠記得自己呢?

 

「你曾經改變了他()的人生」

 

至親當然不論,要是有人因為我做了人生的重大決定

或是某些話,某些事,讓人生產生了變化

那我就會永遠活在那個人的心中了吧

反之也是一樣

放在心裡的人不多,好的、壞的,都會在記憶中活著

 

 

**********

 

去年以為短時間內沒機會出國,所以出國玩二次

今年因為有車車沒開很可惜,把預算都排在國內旅遊

有好多地方想帶她們去玩,想製造多點回憶

 

距離最近的是4月賞螢,紅豬也會一起

他實在悶壞了,需要跟我好好補充一點THU能量

 

每次看姿姿分享給我看的IG

他總是和我一樣活在過去

我可以體會

 

因為我們這群只要在一起,就好像回到20年前那些美好的日子

每天都有好笑的事發生、每天都有期待的事要做

那個只需要把書讀好的日子

雖然當下壓力很大(會計當鋪),也有傷心難過

 

終究是一生中最燦爛的時刻

 

 

今天剛好是228

20年前的228,我們三人第一次環島,43小時

發生好多可以講一輩子的故事

 

如果人生再重來N

 

那一晚,我還是會坐在你床上吃著胖哥

邊看電視帶著雲淡風輕的語氣跟你說:

 

「ㄟ,我們去環島好不好?

好喔,要揪科假嗎?”

 

馬上打開MSN

我:「要不要去環島」

科假:走啊,幾號出發

 

 

 

媽的真的愛死你們兩個

 

2024/2/28         AM01:06  FeelinG 於蚵寮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