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5 03:36:44FeelinG

# FeelinG #[ 24.02.25 ] 新年新希望

 

 

2024/2/25                     AM02:38

 

 

 

上次打開WORD本來想寫點啥的,結果打了幾個字又關掉了

畢竟下班到洗小孩那一小段時間實在是太短

像上次一樣能趕出一篇就要偷笑了

 

元宵在昨天過去,可以說這個春節過完了

有人說今年比較沒有年味

但話說回來年味又是什麼?

如果要像小時候那種守歲然後街頭有舞龍舞獅也太復古了點

我想大概就是終於沒再聽到中國娃娃的歌了吧(苦笑

 

 

*****以下是無聊工作紀錄*****

 

這週五本來G舍的件要開會

這個案子煩了我2個月有

害我睡不好又脾氣炸,身心都有點出狀況

我在過年求神可以順利解決這個案子

想不到一如往常的惡趣味,在最後的最後,早上十點開會前

接到不開會的通知,原來要買的地附近爆發禽流感

所以客戶主動暫時放棄案子

 

WTF,一定要在那麼最後嚇出我滿身冷汗的嗎

雖然我想過要順利解決,但這個展開也太超乎我的想像

只能說自家神明法力無邊,不過下次不要拖到最後一刻好嗎

弟子快要瘋掉了

 

總之謝天謝地,心情舒服好多,也比較有食慾

週五晚睡得超安穩,終於可以熟睡了

所以在週日的凌晨才有這種閒情寫點東西

 

**********

 

 

最近公司安排要健檢,不知怎地大家提到身後事的處理

我常跟姿姿說,我很簡單,什麼儀式都不要

燒一燒弄個樹葬就好,畢竟我的想法是人沒有就是沒有了

哪來那麼忙那麼多分身,住在牌位還要三不五時拜,住塔裡清明也要拜

另外還要投胎,還要一個在天上修行,還有前往西方極樂世界什麼跟什麼

如果人生時沒有法力,為什麼死後就有力量可以護佑??

 

那如果一家族要興盛,是不是大家都先死一輪,然後集氣旺一人??

然後用真錢換假錢再燒掉也是很可笑

平常收到假鈔都一定吉到你沒完沒了

給你一個理由就可以燒錢(真物理)燒得很開心??

就我來想就是一種安慰和贖罪券的道理罷了

還會製造空污,有夠低端

 

心靈可以有個寄託,但是會影響環境和健康的還是不要

要是沒做到就會被祖先或神處罰,那這種你還要拜?

在社會被人勒索不夠還要幻想一個無形的來勒索嚇自己

 

抱歉我PASS

 

以上言論被我爸看到肯定氣到血從頭頂飆上三尺高

 

長大後才發現,其實我爸就是個啃老+9

老是把 社會事這三個字掛在嘴邊

社會遲遲沒辦法像西方已開發國家進入真正的法治都是這種人拖累

 

讓我深刻體會到教育很重要,我認為以後女兒不一定要很會考試

但是要好好學習,保持進修

才不會只出一張嘴,像我同事就很愛講一些一知半解的蠢話

聽了都哭笑不得

 

**********

 

每個人的家庭背景都不太一樣,去年深刻體會到再上去一點的人有多排外

想到他可以成為那封閉小圈圈的一分子,感覺真不容易

不過說不定他也還在圈圈的邊邊

 

雖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是這種態度,但被人看沒有還是有點不爽

嘛,雖然我本來就什麼都沒有

一個人的眼界原本就會隨著高度而不同

一層一層相輕,就像去年才知道,我沒這個意思,也是會招嫉

明明我也在底層爬,有夠好笑

 

這又要回到前幾篇所提到的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

 

春節結束了,今年仍然有幾個目標想實現

希望股票繼續賺錢,20W在短短2個多月也嘎出3萬多的已實現好爽

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希望姿可以換個職務,好幫璦宇添個伴

然後工作順利,明年升職加薪

什麼個人理想的實現我是不敢想的

我不像其他同學那麼偉大,可以過得安穩快樂就好

2004人生巔峰20年後的2024

希望可以從此順到最後好嗎

 

我好累,好累了

我要中頭獎XD

 

 

 

 

想睡了,沒寫到的事下次再敘

 

2024/2/25               AM03:18   FeelinG 於蚵寮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