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52:24亭咩

驚喜不斷

補11/24






今天一早就被媽媽挖起來
明明就還很早 硬要急著去逛街XD
本來說要去屏東的 但因為下午要拜拜
所以就只去了潮州喇 


逛到一半
媽媽就說要帶我去修眉毛——
然後那個阿姨就幫我修
修玩了又幫我做臉 
後來又幫我刷睫毛燙睫毛
之後又化了妝 
頓時成了她的麻豆 
好尷尬噢` 
路人都一直在看 囧





之後逛了好多家衣服
都不喜歡 所以都沒買XD



再來就是去剪毛了`
那個男髮型師真的超健談的XD
剛開始在幫我洗頭的時候
感覺他不多話 氣氛有點尷尬——
他只問了我 誰介紹妳來的?! 要剪短嘛?! 
就這樣停頓到我洗完頭
誰知道後來要開始動刀的時候
他講了好多讓我很無言的話XD
他問我要剪咩咩頭嘛?!
我說摁` 之後剪完了
他就反覆的問我會不會太長會不會太短?!   
屌埃   問到我都想笑了 他還是繼續再問 XD
後來我就請他幫我夾玉米鬚 他就說要整顆頭——
我就瞪他 超好笑的喇 哈哈哈
結帳時 買了一張會員卡 全部花了765 



咳 
剪好短噢 
誰叫它都分岔了——
重新留過拔 它會比較健康XD


花了好多錢噢
我們母女 
改天再去逛阿 哈哈





下午到晚上
我`妃`君 我們都聚在一起 
哈哈   好想妳們噢 


晚上 我們那群又聚在一起了
只是少了圓圓他們 聽說是去考試了 !!




本來要去赤國喝
誰知道那個X校長不讓我們進去
真的有夠X的 ˋˊ



後來我們在橋那邊聊了好久
賢明的搞笑功力真是一流的
笑到都快趴了XD
一直在那邊
ㄡˊ
ㄡˊ
ㄡˊ
哈哈哈 妃還一直跟他配合 XD`




聊到十二點半
因為很無聊 所以就回家喇 






沒有去山上看夜景ˊˋ
因為男生他們不想去  
君 改天等妳回來一定會去的
放心噢^      ^
妃 說到會做到的 哈哈哈





開心開心開心
有妳們就好開心。









親愛的子薇ˋ妹阿
12/8換我們一起嗨囉
一定要嗨個痛快 

妹阿 考試加油XD
我也很愛妳們!!











生日進入倒數了


^       ^










 

上一篇:天下第一班

下一篇: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