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9:20:22亭咩

十一月二十六日

今天早上輪到我們掃公區
後來又到G203打掃



之後
回教室時
看到桌上有好多張卡片和蛋糕
真的不知道有那麼多人知道我生日
整個超感動的
後來薛小罐從前面走過來手裡拿著一根蠟燭
全班就唱了生日快樂歌  
當時因為真的傻掉了 害我停頓了好久也傻笑好久 ——
直到薛小罐要我吹熄蠟燭時才又回神 囧
又被薛小罐給整了 那根蠟燭吹了三ˋ四次才熄火
而且它好像鞭炮 一直在噴火 XD
之後薛小罐又拿出一個紅包 問大家裡面要放什麼?!
大家回答 當然是放錢阿 ——
誰知道它突然彈出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東西?! 
重點是我沒被嚇到反而是雁翎被嚇到 哈哈 


下午
學長拿了兩塊蛋糕給我
一個是學姊送的
真的很謝謝噢^  ^



晚上
我洗澡洗到一半 雁翎突然跑來問我好了沒
後來我才一打開寢室門 拉砲就一直蹦蹦蹦的XD
還差點被彈到   哈哈哈 
我頭髮濕濕的 一身狼狽樣許了三個願望 
室友們真的好貼心 因為我已經整整收了五個小蛋糕了
為了不讓我變成蛋糕臉 所以她們買了鬆餅 >////<
真的很謝謝妳們 想到一開學時 我們還有誤解
而現在變的好好 隨時都會談心 真的感到好溫馨XD



晚自息前
孟政打了聽電話來
真的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整整聊了十五分鐘 哈哈
考試一定要加油 拼過她XD
你可以的喇 我相信 XD




晚自習後
伊英跑來寢室叫我到15寢 
一樣的打開門後 祝妳生日快樂 再度傳到耳邊
不曉得為什麼 這次比較有想掉眼樂的感覺 是因為喜極而泣拔
可是我沒有那麼弱  嘻嘻 
我希望我許的願望可以實現 因為只要我們努力一點一定可以實現的^   ^

謝謝牛奶 
  幫主
  伊英
  淑婉
  阿燒
  C床我想就免了  XD
我很愛很愛妳們噢^       ^  






這是我第一次在FY過生日`
一個生日 慶祝了三次
怎麼叫我不難忘?!
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喇
謝謝班上的每一位同學噢:)











謝謝怡妃的蛋糕 (好多粒草莓)
謝謝怡君的簡訊 (00:19的簡訊 我睡死了XD)
謝謝兩姊妹的簡訊 (妹阿 妳的內容讓我笑很久XD)
謝謝陳忠皇的簡訊 (雖然.. 還是感動)
謝謝孟政的簡訊 (今天考試是拔 加油噢)
謝謝皓偉的留言 (謝謝你一直都記得)
謝謝佩縈的蛋糕 (蛋糕好好吃 是我的午餐XD)
謝謝怡伶的娃娃ˋ卡片 (我很在乎妳的 所以不要生氣了)
謝謝靖淑的扭蛋ˋ卡片 (哈哈 聽說妳準備很久了)
謝謝小鹿班比的卡片ˋ特大奶嘴 (奶嘴那麼大一個怎麼塞嘴巴?!)
謝謝大眼的卡片 (嘻嘻 妳懂得)
謝謝張簡的簡訊 (妳是大正咩)
謝謝河馬的卡片 (真不知道你會寫卡片給我——謝喇)
謝謝伊英的留言 (哈哈 字好大)
謝謝學姊送的蛋糕 (黑森林好好吃 而且還興奮到倒了XD)
謝謝學長的簡訊ˋ禮物
謝謝薛小罐給的驚喜 我是真的感動喇 屌埃 XD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噢)
謝謝5415的蛋糕 (好好吃是不是XD 會變肥 哈哈)
謝謝牛奶的小熊維尼 (我真的很愛小熊維尼 愛死妳了)
謝謝5412的鬆餅 (感動在心 我的年齡是個問號XD)
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我都要跟你們說生謝謝噢 ^     ^
沒有感謝到的
可以提醒我 
我會補的XD








十六歲了







十六歲了







十六歲了








哈哈




我要開心我又長大了
我要難過我又老一歲了 囧






嘻嘻



生日快樂
  
     亭咩 囧











 









上一篇:驚喜不斷

下一篇:回不去的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