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3:08:30亭咩

天下第一班

這禮拜總覺得過的好快
終於考完試了
可以輕鬆了
聽說整整考了十二科噢
花了三個禮拜 
成績最令我難過的非英文莫屬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 跟以前比起來 囧
退步好多好多 單字好多都不會唸 
還要考口試 嘆 ——
至於生物 真想哭
讀了好幾遍還是考不好 咳
雖然都有及格 不過很不甘心就是了


禮拜一
體育課去撞球
好好玩噢
聽說愛美的球都會飛起來
哈哈哈




禮拜二
這天晚上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是劉若英主演的[生日快樂]呢
一直都想看 很感人`
後悔沒去了 何況是免費的
可惡 下禮拜聽說要播[連體嬰]
我一定要去 哈 ..




禮拜三
晚上晚自習時
于菁拿了SBL的雜誌給我看
越看越開心 都忘了讀書XD
因為因為因為 ..
SBL要來鳳山體育館喇 囧
雖然之前一直有聽說 但是都不確定
直到看到雜誌上的賽程 真的給他爽翻天
于菁于菁于菁*
說好了那天下午的課請假了[這樣說比較好聽嘛?!]
嘿嘿 我們要直奔鳳山體育館支持我們的達欣
說到我都嗨起來了  要克制 XD



禮拜四
這天要發物理考卷
整個很擔心`怕分數很難看
直到拿到考卷時
哈 有嚇到 92分 XD
好險 ——





禮拜五
也就是今天
要考地理`五點起床到交誼廳唸書
至於分數還OK` 

早上兩節的數學課很快樂XD
邊聽音樂邊上數學還真妙阿
竟然還有人在唱歌 真是[天下第一班]
XD 老師很搞笑就是了 


下午
我和幫主去台上報告永續發展
有夠ㄘㄨㄚˋ的
也發現我們好多字都不會唸 真丟臉XD
後來又被同學和老師刁難
有夠屌的 機車死了 
問那什麼狗屁問題阿
>        <
一想到就很氣
還是不要提好了。







好像每次室友約我出去時
我都會答應 
直到要去的時候
我又說不去了 
真的很抱歉阿 XD
我不是故意的 —— 






明天要跟我媽去血拼
聽說奶茶要回來


哈 我要早點睡

明天才有精神

要瘋了 ~







爽了








更爽的



在三天 我的日子 。









謝謝你
提早的祝福。










這個是特別給幫主看的
不要哭了噢`要乖XD



楊宗緯`
我們永遠的愛。





上一篇:一個月後

下一篇:驚喜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