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23:39:24たち

『 加油! 』

YOYO

我終於沒在家混吃等死了

不過是在外面混吃

因為TOMO說要考機車駕照

所以就來這啦!

雖然他點遠

而且比我上班時間還早

 

我8點就起床了XD

哈哈



我覺得我們考試的那個監理站比較好

哈哈

這裡感覺好乾淨XD

 

是說TOMO

 上禮拜筆試沒過

這次過了

所以要考路考囉~~~

 



這樣排隊好緊張

我都想到我之前考是好多緊張

而且TOMO沒車

根本沒辦法練習



所以他就跟監理站借了車

然後就考試了

 

因為練習沒有

所以沒過XD

他很懊惱

他要努力加油

所以這篇的標題是加油

下次會過的~~~





然後監理所旁邊就是環球購物中心耶

我一直想去的地方XD

不過沒進去

我只看到很多人在排國賓的票

 

下次我要來逛逛~~~

然後我們就搭接駁車回板橋車站

可是我們要去台北車站

所以白吃的我們

原來剛剛在監理站的307就可以到北車了

所以又回去那個傷心地XD

 

做了很久的公車

餓得快要死

我們決定要吃我想很久的MOMO

在京站

 

雖然要等一個小時

不過還是等啦

因為真的很想說

 




在等之於

我終於把這個拍下來了

如果只有我一個話我絕對不敢拍XD

倖田來未好正

不過這個好像是舊的圖

哈哈

 我還買了個剪指甲的

改天來分享一下 哈阿

 



然後就是吃吃吃

我吃了好多肉

我覺得我吃得有點太多

哈哈

 

平日中午只要299加一成 真的還不錯便宜

飲料還可以喝到吐

不過短時間我沒辦法再去吃吃到飽了吧~~~

 

 

 

 

 

 

 






對了

我的白色短T

都很喜歡跟我一起分享食物

被壽喜燒的醬汁噴了好多點

 

以後我吃飯都穿深色好啦~~~

 

 

 

 

 

我打完了

good night

!!



怎麼有種兩個都很雖的感覺XD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