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0:21:39

予家姐書

我最愛的花姐姐:
兩個禮拜了,
妳仍然還沒回家...
天氣變很冷了耶~~
妳在外面不冷嗎?
回來我們可以抱在一起睡,
會很溫暖的啊!
媽把粉紅豬放在陽台這站岡,
說是希望妳能遠遠的看到陽台,
就好像看到我在等妳回來一樣。
(嗯?她是不是有偷罵我的嫌疑?)
妳知道嗎?
那個平常最疼我的舅舅罵我了耶!
以前我尿他的床,
把他跟舅媽的結婚照當磨爪板抓,
他也都捨不得罵我一句,
還說我是乖巧的模範貓,
這樣疼我的他卻罵我了...
他說都是因為我太調皮,
平常在妳回來時,
都粗魯的對妳勾肩搭背,
讓妳哈氣連連粉不高興,
所以妳才不想回家...
是這樣子嗎?
阿幾~
如果真是這樣,
我跟妳道歉,
妳不要因此不回來嘛!
媽媽倒是沒在我們面前怎樣,
她說她還有五個小孩要照顧,
不能老是沉浸在悲傷中,
她說她要暫時把妳的照片全部都收起來,
因為她不想看著妳的照片哭泣,
這樣會讓她覺得妳是永遠不回來了。
可是妳千萬不要覺得媽媽是放棄了妳,
媽把定點投乾乾的路線延長了,
就是希望妳能像童話故事糖果屋的兄妹們一樣,
循著乾乾路回來,
她也將陽台的燈一直開著,
就怕妳像偉人大禹般過家門而不入。
我知道媽其實還是很想妳,
不然她就不會兩次洗澡時把阿久哥的聲音錯當成妳,
而滿頭泡的從浴室衝出來,
又一臉失望的進去。
阿花姐,
我們都很好,
妳不必擔心,
如果妳不克回來,
現在科技發達,
看是要稍個信或打電話回來都好,
希望妳一切安康。

愛妳的拉拉 上
-------------------------------------------------------------------------
感謝各位的關心,
雖然阿花到現在還是沒有回來,
阿花的出走更讓我體驗到,
生命永遠不屬於另一個生命,
我只能更珍惜此刻在身邊的。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笑著看阿花照片的日子,
能快一點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