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0:36:58綠幽靈

因為你,讓我想你友誼

對於許久未重逢的青茶,我倒是很思念,卻不是依賴!
在當初,我知道自己很倚賴他,很多時候,都是他幫助我,帶我走出自己限制的空間。
老實說,我很想著他,依慰在他身邊,什麼都不做。我想他也應該不反對。
我很想可以大勒勒的拿著鎖匙,走進他的大樓、大方方的按著電梯按鈕,直乎他家,然後就自自然然的開啟電視,等他回來~~~~
也許,他知道我在他家後,還會問我要吃些什麼,順道帶回來。
雖然,我離這種目標,還差一些些,但是我很想要這樣,那感覺,真的很棒!!

我已經,脫離我們曾經有過的圈子,很久了~~~
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去看待自己的轉變。
那天,你興致不凡的問我:幹麻?要轉性了??
在未看到你之前,我就已經知道我要面對如何的你了。
我答不出來,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已經算是了嗎?
我想和他成為一家人,這種感覺,或許還不錯。
這幾天,我和一位朋友在分享,朋友的界定~~~
他是個很貼心卻易受傷的人;比我還容易受傷。我跟他提到了你。
我說:每一個人在不同的生活圈中,都會有不一樣朋友;有些朋友你可以接受,有些你可以拒絕~~
我跟他說我的例子~
我說:我的知心朋友,都不是自己找來的!都是朋友的朋友。反道不是朋友成為我最好的良伴,而是朋友的朋友成為。
我很感謝,這些朋友的出現,讓我在每一個我受傷的階段,暗暗的扶持我、幫助我。
我也知道,他正在尋找;卻也怕改變。
在我覺得,他只是需要一個能夠給他站穩步伐的人。
因為在很多的時候,他已經都明白該如何做,只是需要有人認同,   吧了。
所以我就做當初的你,幫助了他。
我希望,我所做的,就如同你當初幫助我一樣大!!

不知道,我是否也在當初,幫助你很多??

上一篇:晚婚帶來的結果

下一篇:人格分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