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11:41綠幽靈

人格分裂症

以前,我很羨慕一種人;多重人格分裂症。
在精神科上,它是不佔多數的一種病症;且它分裂最常見的是雙重,能達到雙重以上的,這個人,想必經歷了很多事情的變遷~~~~
我曾間在一部外國電影中,看過一部講演多重人格與律師的電影;
這部電影內容是說由病人告訴律師供詞,證明自己的人格分裂症已經痊癒,可以在正常的生活中生存;但卻沒想到,分裂症的病人到即將判出獄時卻又被自己的供詞挾制住,回到了獄中。

一個人正常人,怎麼可以在不同的生活圈子中扮演不同的腳色還可以不自我嫌惡????!!!
一個人怎麼能肯定你再次遇到另一個場景時情感不會被釋出??不會有所牽扯??!!!!!
你怎麼可以有完全的把握把它們融在一起???!!!
是一般人就做不來吧!!一個情感正常、思慮清晰的人就不可能吧!!
唯不是正常邏輯思考的人,才出現的吧!!

我以前真的羨慕這種人,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又可以掌控大局!

現在我,真不知道該慶幸自己還是個半正常人還是該落淚??
我之前很常說過一句話: 什麼樣的事件,做什麼樣的事、說怎樣的話!!
這個~~好像不說,大家都知道~~~
但如果......太執著那些文字時,一切就會變的很有趣。
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英文26個字母沒有結束的一天、喝不完的酒.....
這麼多無理頭的劇本,一一的被翻出來,卻永遠沒有答案~~
惟一值得慶幸的是;患有多重人格分裂的人,可以自由豪放的穿梭再每一種人群中,可以不必為不可饒恕的事情不被饒恕!!
有時候,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如此。

卻又不得不被已經是事實的事情所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