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3:14:43綠幽靈

新世代的脫殼

這是2004八月的我,還特地跟同事跑去台南吃很好吃的牛排!!!!
那時的我,還在拉不拉的世界,還沒有回來。
看穿著就知道~~~醜!!!
那年的九月21日,我正在慶生。
只過了一個月,所以沒有心靈、身上的改變;
唯有變的,是我的歲數!!!!

又多了一歲。
那年年底,我去了清境。
這一去,就讓我有大算定居在那的感覺~~~
但是,都過了三年,我還在老地方,走都走不開。

所以我知道,做夢跟現實還是差很多的~~
2005過年時,因為表姊的嘴機車;在加上心智上的微微為改變,
我正再跨出第一步!!

你看看~~我不就在橋邊邊正跨出那危險的"第一步"嗎??
這剛開始"嚴嚴"的九月份,是那群嬰孩正悄悄開啟我慈愛的心窗。

在那裡,一起奮鬥、一起戰鬥夥伴們;
及口唱心不合的老師教導下,我更進了一大步!!
燙了個捲毛頭,就是摩拳擦掌的時刻!!
對於想改變自己有點光明正大;但另一個主因是我遇到了"兩個"喜歡的人。

這讓我真不知道我燙捲是對與不對??!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了吧!!
很感謝那一、兩年不段追求我的那些男生,
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現在在這裡承認,我真的不好追。

2006的八月,我想我雖然還有些捨不得離開"妳們",
有點走回頭路,不過很感恩的是:我還一直有事奉;
以至於還可以找到回家的道路。
過了大半年,我已經開始"天天"化妝了!
這不是金殘脫殼??!! 那還會是什麼呢??

離成功已經很不遠了。
只是心中的90%的沒落,已經徹底被掩蓋的很好。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了。

現實中的~~~~不可能任務5~~
這樣自己總該相信自己了吧!!







這幾年的改變,難怪俗語說:女大十八變!!
這話真是一點都不假!!
剛剛正回憶這些照片,此時正寫這自己的心情,還真是兩碼子的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