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4:24:36小喵

HIKE AND SEEK

看完HIKE AND SEEK 和 出軌...
也許是受到父系霸權的涵化
讓我覺得背叛另一半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也許你會得到短暫的快樂,但畢竟不持久...
你會傷害到你最愛的人,也會傷到你自己本身...

雖然我確信我不會背叛他人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這一段期間...
我覺得「人心」是不可信的...
身邊的朋友及我在這些日子所看到的每一件事物
都讓我感到灰心和失望...

或許會覺得我太過於悲觀
但...
我覺得這畢竟是事實
不然怎麼會有「劈腿族」、「外遇」等...
因此,現在的我...
大概都對任何不確定的事情,都感到無助和無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