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22:06:41紅愀鵲

《奇怪的數學家》이상한나라의수학자/異常한나라의數學者 In Our Prime

奇怪數學家》(朝鮮語:이상한나라의수학자/異常한나라의數學者,英語:In Our Prime)

這種南北韓的差異的片子,其實不少了,只是甚少著墨在這種脫北者的視角中,但這片子不知道是真實的還是小說情節,但只能說畢竟男主角就很強,所以好看,片子的步調也讓你可以看見真實的南韓那種升學的競爭壓力,聽說韓國就是一種很怪的狀態,很敢拍他們國家的汙穢汙點,但並沒有要改,想想實在很妙。

這影片美的是因為那個說故事的方式,當然是因為還是導到人性面,把人最脆弱的那面都說清楚了,然後因為經過遇見才互相療癒彼此,我很愛看這種巴辣片,很溫暖,但或許某些情況也是很真實的,或許因為這樣的過程才拯救了兩個人的人生。

而那個說數學的基本的點很是讓我感動,數學家我是不懂,沉溺在那種數學之美的人或許看得更有感動,但我深刻被那個邏輯說服,當你要破解一個問題找答案,你要先確定問對問題,否則你永遠也找不到對的答案,這就跟我們的人生一樣,是要踏實的解題,而不是背公式,其實這樣的思考跟行為模式是需要被教育扎根的阿,那個過程真的很美,而漸漸融化彼此的過程中也成為依戀。

世界就是因為貪婪才讓一切走偏了軌道,似乎甚麼都是,就算是人生這也是不變的定理,而你可以把握自己可以面對那個貪婪的引誘嘛!?,生命有時候或許也得踏上了才知道原來並不是都如你想的那般,世界不會因為你是天才就原諒你的貪婪,但或許不要活成悲劇,永遠都有機會彌補,只要你願意,用心活出自己,你可以突破萬難,只要你願意,只要不放棄。

簡介

[이상한 나라의 수학자] 메인 예고편
1:27
90%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奇怪的數學家》,是一部2022年韓國電影,由朴東勳執導,崔岷植、朴海俊、朴秉恩、金東輝和趙尹瑞主演。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2 年 3 月 9 日 (南韓)
導演: Park Dong-h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