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22:14:44紅愀鵲

禁錮之慾之後:今時之慾

莫名看到的片子,但很推,因為沒有劇情只有激情,其實是因為畫面拍得很棒,大概Nefilx真的下重本阿,女主角的造型真是美番,男主角也是一時之選,你要說這算是好看的A片嘛!?我不知道算啥級的R片!?但也不會覺得噁心,畫面拍得很棒,只是整部片實在太多床戲,果然是一個新婚的狀態。

但因為我沒有看前篇,所以剪輯成電影的這片子讓我有點跟不上,因為說的不夠清晰,但大概就是香車美人黑幫復仇,算是很棒的橋段安排,雖然很老梗,但大概就是這樣吧,美美的畫面就夠誘人,又是西西里島的美好風光,很放鬆的片子,很推。

至於那些其中莫名其妙的橋段,實在有瞎,但或許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很妙的就是不知道怎麼一個平凡人碰上了黑幫老大而已,而且還因此而愛上了,那個橋段沒有交代,只看見愛情或許可以克服一切,不過最後的最後,也太瞎,這樣的結局不知道會否還有續集阿,明明聽說有的阿,但還是推一下,對於男女都推,因為畫面很養眼阿,不需要花腦袋的鬆片。

簡介

52%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禁錮之慾之後:今時之慾》改編自波蘭著名女作家布蘭卡·利平斯卡同名暢銷小說系列三部曲之二,為《禁錮之慾》的續集作品。此片將透過Netflix於2022年4月27日在波蘭、美國等地上映。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2 年 4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