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17:53:10紅愀鵲

危情癮難耐 (Addicted)

跟前一部一樣的機會,反正都看了就一次看完!?只是A片的概念大概差異很大,這部大概不太是,不過說的卻是病態的部分性愛成癮,原來這麼久之前就有相關的電影討論這樣的病症,其實有點不忍,畢竟這樣一個完美的設定後面,到底甚麼原因導致了這個病症,而且是在之後突然某種狀態被開啟!?

一邊看一邊覺得怪異,你會以為真的只是因為婚後才找到真愛嘛!?那又更奇怪,那之前的愛到底都是因為什麼,戲劇中交代的並不夠清晰,但重要的是把那個光怪陸離跟失控的狀態演繹的極度真實,似乎你就會因為性愛衝腦而成為謊言的慣性,人就是說了一個謊之後就會生出無限的謊言,戲中的心理醫師一直要女主角要去面對那個真實的因素。

但真的因為這樣就會倒出這樣的結果嘛!?因為從小被性侵的因素,但那幸福的生活中的那些日子又怎麼說,整個劇情的失控有點令人覺得怪異,因為交代的並不清楚,但只能說性愛或許對於某些人來說根本就是身外物而已,但上癮的機制說的很簡單,第一次後就會開啟另外一個契機,到底是不是外遇的人也都是這樣!?

如果是你的伴侶,你真的有信心可以陪伴度過嘛!?綠光罩頂的日子,我不知道愛真的可以克服這一切嘛!?如果真的只是癮,那或許用藥就可以戒斷,但心中的那個缺到底缺少了那些刺激的生命真的可以調幅成為恢復正常的嘛!?我想並沒有這麼容易吧!!!

譯自英文-《沉迷》是由比利·伍德拉夫(Bille Woodruff)執導的2014年美國情色驚悚電影,由克里斯蒂娜·威爾士(Christina Welsh)和厄尼·巴巴拉什(Ernie Barbarash)改編,改編自讚恩(Zane)同名小說。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14 年 10 月 8 日 (美國)

改編原著: Addi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