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18:04:46紅愀鵲

將不再孤單 You Won't Be Alone

最近看完最揪心的影片之一,除了修行,大概就是這部了,我說過我不愛看別人的影評,但看完後我去看了別人的影片我深刻覺得為啥我又看到了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莫名阿,但我實在愛這部影片,雖然有點血腥,但其實我不覺得這是恐怖片,如果要說真的恐怖那你要說恐怖的是人性阿!!!

看到其中有一段女人的片段是那個演羊懼的女主角,這女孩的演戲張力實在很強,大概就長的很有戲,靜靜的站著就渾身是戲。說不要劇透的話很難寫,但其實就是一個擁有吃掉對方卻可以幻化成對方魔力的女巫,那個醜陋的開頭是一個咒詛,但她只是因為有了一個悲傷的過去而已,而因此生命出了軌,看盡了人生,活成了一個怪物,卻在遇見女孩後因為在其身邊觀察跟隨著而了解了人,終究最偉大的母性阿,怎麼可以這麼簡單!?那是他的探問!!!

但那個簡單你要看女孩經歷了多少啊,生命其實就是這麼苦,不消分說,如果甚麼苦都不能說,你會活出怎麼樣的人生,如果你不是那個一般,但卻純粹的看著人生,也被這麼看著,然後你活出了自己的滋味,或許你以為你被遺棄了,但其實你就這樣活出了自己,然後慢慢有了體會,有了人性,有了悲傷,有了感動,有了眼淚,有了那身為人的一切,然後你就捨不得了,然後你可以傷害那個別的生命,只因為你要延續你覺得珍貴的,而這就是人阿!!

最終這樣的結束女巫的不甘,因為她讓她毫無憾恨,而活成了一體,那不就是最初的承諾與陪伴嘛!?你看懂了嘛!?那就是人生啊,非常建議看的一部很有深度的片子,我真的覺得很棒ㄚ。

譯自英文-《你不會孤單》是2022年由戈蘭·斯托列夫斯基(Goran Stolevski)執導的首映影片,由國際合作製作的恐怖片。它由Noomi Rapace,Anamaria Marinca,Alice Englert,Carloto Cotta,FélixMaritaud和Sara Klimoska組成。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首映時間: 2022 年 1 月 22 日

佈景設計: 米娜·布里奇

上一篇:危情癮難耐 (Addicted)

下一篇:開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