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14:48:51紅愀鵲

要聽神明的話 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 As the Gods Will

這大概是有續集的一部電影,但如果是平常我大概也不會看,看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人家都在說魷魚遊戲的模仿問題,對我來說大概就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其實只是因為童年大家玩耍的事物都差不多,頂多只能說發想的點很像,但我個人偏愛魷魚,畢竟那個場景搭設配色就贏了百倍,話說當然是魷魚遊戲在現實生活中的可能性暴增,所以更可能讓我們更沉溺在那個劇情中。

而要聽神明的話說實在就是個虛擬遊戲的放大版,不過背後的意義大概是階級跟瘋狂的人們,只是那個不可知的能力太高,讓人有時候會很出戲,而可愛版也是真的,不過邪惡的可愛動物很糟,但後來的後來還是因為那些死亡的鏡頭讓我不愛,雖然沒有實際看到某些,但想像就是那種五馬分屍的血新畫面就覺得有過度的殘酷,大概也是18禁的電影。

而說著人生的無聊,如果太無聊而許了那樣的願望,我只能說人類找死的功能從來都沒有讓神明失望。但你要說看完有啥概念跟啟發....嗯~~~我還需要好好想想,大概就是每個人都有病,只是病的輕重而已,在人性泯滅之下,你會變成甚麼樣子!?

《要聽神明的話》,是一部2014年由三池崇史執導的日本輔導級驚悚恐怖片電影,劇本改編自金城宗幸漫畫《要聽神明的話》。由福士蒼汰、山崎紘菜、神木隆之介、染谷將太和優希美青等人主演,電影由東寶於2014年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2015年3月26日由新映影片在香港發行上映。2015年5月16日由甲上娛樂在台灣發行上映。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5 年 5 月 15 日 (台灣)
要聽神明的話 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 As the Gods Will: 要聽神明的話; 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 As the Gods Will

福士蒼汰 (Shun Takahata)
福士蒼汰
Shun Takahata
山崎紘菜 (Ichika Akimoto)
山崎紘菜
Ichika Akimoto
神木隆之介 (Amaya Takeru)
神木隆之介
Amaya Takeru
優希美青 (Shoko Takase)
優希美青
Shoko Tak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