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12:54:21紅愀鵲

糖果人 Candyman

世界上總有些怪奇的傳說,但你不信就可能遇上鬼。

似乎是一種碟仙的西洋版吧,但這樣的氛圍大概更詭異一點,畢竟那些附身的橋段,還有殺人的場面。這應該少說20禁吧!?但不重要,重要的是應該有前身,所以找照片時看見原來有一個前篇。

其實都是探討著人性,生命的注定不是我愛的局面,但是那或許是一種咒詛,生命其實都在輪迴嗎!?沒有人可以破除咒詛嘛!?或許悲劇不一定要誕生,但終究抵不過人性的好奇,但也告訴我們有些事物的誤解與脫軌都是因為人心,那個時代其實就是這樣的汙衊了善良。

人到底是因為中邪而著魔,還是因為自心的邪惡,沒有人知道到底甚麼才是真的,五次的催眠到底為何要成為一種語言,到底鬼魅何以容易被招喚,是心的貪欲讓一切走偏了嘛!?

在那個過程中,你會發現死亡變得輕易,你會因為得到那個名而失去了自我的本真,不要讓惡魔有一點空隙可趁,糖果是一種誘惑,但其實你總知道貪吃糖絕對不是好事。

其實劇中也討論著現實的某些藝術領域的問題,以及階級還有黑人的歷史過往,那些我們看不到但卻真實存在的世界其實都那麼荒唐。

《糖果人》是一部2021年美國超自然砍殺電影,由妮亞·達科斯塔執導並與喬登·皮爾、溫·羅森菲爾德共同撰寫劇本,改編自克里夫·巴克的短篇小說《禁忌》,同時也是為1992年電影《腥風怒吼》的直接續集,以及《腥風怒吼》系列電影的第四部電影作品。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8 月 27 日 (美國)
糖果人 Candyman: 糖果人; Candyman

東尼·陶德 (糖果人)
東尼·陶德
糖果人
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安東尼·麥考伊)
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安東尼·麥考伊
媞優娜·佩瑞斯 (Brianna Cartwright)
媞優娜·佩瑞斯
Brianna Cartwright
納森・史都華 - 賈勒特 (Troy Cartwright)
納森・史都華 ‑ 賈勒特
Troy Cartw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