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12:45:37紅愀鵲

天坑 싱크홀 Sinkhole

生命中所有的事情或許都不是意外,但如果真的意外了,你怎麼處理!?

人們可能庸庸碌碌的就這樣過了一生,為了一間房,可能放棄所有其他的奢望,然後努力了一輩子,說是一個叫做家的地方,如果家沒了!?然後甚麼都沒了!? 人到底應該怎麼樣的活著,才叫做視個人,才得以說自己幸福了!?

生命總有太多的早知道,但如果真的都早知道,早就發了吧!?偏偏世界上沒有這麼多偉大的富豪,韓國的生存壓力很大,但其實台灣不也一樣,沒有房不能婚嫁,沒有房無以為憑靠,房子似乎是一輩子安定的夢想,但有了房子之後呢!?其實生命常常讓你後悔著某些來不及,但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會學到教訓,人們在生存的壓力中總就這樣地忘記了要當個人啊。

""不要想著十年後的幸福,這一刻馬上就要幸福起來....""這是在這部電影中最感動我的話,或許我想這就是幸福的不二法門,當下幸福,跟你一起幸福的人幸福成最好的模樣,才不會在意外來時悔恨一切,願你們也都幸福。

PS這片子最好看的就是人的演技跟橋段的鋪陳,每個人都有非常明確的人格特質,而在那個守望相助中你也可以看見人性的美好,或許那就是最初的美好的模樣。相親相愛恭敬有禮貌,那個年代阿~~~

《天坑》,是一部2021年韓國災難喜劇片,由金志勳執導,全哲弘編劇,車勝元、金成均、李光洙和金慧峻主演。電影於2021年8月11日於韓國上映。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8 月 11 日 (南韓)
香港: 危樓深淵
水洞 싱크홀 Sinkhole: 水洞; 싱크홀; Sinkhole

李光洙 (Kim Seung-hyeon)
李光洙
Kim Seung‑hyeon
金慧峻 (Eun-joo)
金慧峻
Eun‑joo
車勝元 (Jeong Man-soo)
車勝元
Jeong Man‑soo
南多凜 (Seung-tae)
南多凜
Seung‑t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