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11:49:45紅愀鵲

一戰往事 parade's end 影集

本來就很的題材,也很愛的演員,但主要還是因為時代背景及嚮往英國的風情,所以又看了一部劇,果然也沒有失望,但這就像是人間的八卦八點檔,歹戲總可能拖著到天荒地老嗎!?或許吧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但是如果你做錯了一個選擇,而後又讓自己遵守的奇怪的原則,你的人生就可能因此而陷入地獄,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態吧,而那個原則到底要把握多久,到底生命是一種甚麼樣的糾纏愛恨,都太難了,因為那就是一個生命的周折,世界沒有甚麼邏輯,只有屬於你自己的命定。

女人的愛很令人狐疑,但是那個不貞其實來自於身心的無法安放吧!?還是真的性生活美滿而已,沒有人知道,但是劈腿的人究竟有多少歡愉的慾望,我們也不清楚,不過宗教凌駕一切,所以沒有離婚的選項,然後讓大家都成了那個悲傷。

愛可以只是一眼,一眼的命定,就是注定,但終究還是無法靠近。因為那抹純真是你我相知相惜的基礎,我愛你,因為你是你,所以也因此而註定悲傷,但最終還是愛了,那個過程中為了彼此的等待,好辛苦的保守的年代,但為何別人可以那麼恣意。有些事情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但有些或許只是刻意為之,人們總是愛著八卦,而如果你不解釋最終那個受傷的人可能是自己,但這樣的人多半也不一定會受傷,因為那是他的自我選擇,他聆聽自己的心,所以可以安放。

有些時候當你不放過對方,其實你也沒有放過自己。

很棒的一部片,算精緻的,但最後的結尾似乎就弱了點,不過還是很美。

《一戰往事》,愛爾達電視譯作《榮耀之盡》,中國大陸譯為「隊列之末」,是一部英國BBC、美國HBO、比利時VRT合作的電視劇,改編自福特·馬多克斯·福特的同名四部曲小說。故事敘述貴族克里斯多福先是愛上了荒淫的西爾維亞,但結婚後她繼續荒淫。此時他又愛上了清純的瓦倫丁。父母深受打擊,相繼離去。 維基百科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克里斯多福·鐵琴斯)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克里斯多福·鐵琴斯
蕾貝卡·霍爾 (西爾維亞)
蕾貝卡·霍爾
西爾維亞
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瓦倫泰·萬諾普)
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瓦倫泰·萬諾普
羅傑·阿倫 (General Campion)
羅傑·阿倫
General C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