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11:38:40紅愀鵲

犬山記The Power of the Dog

或許人間總有那些考驗人性的荒漠,有人說這是在致敬斷背山,但我想就是一個訴說人性的故事罷了,而那個邪惡與報復讓你冷不乏的就這樣覺得"人性阿"

從來人們都不見得了解真實的自己,即便是了解了也不見得可以接納,人總是這樣遮蔽著真實,然後想要成為一般人,恐懼著成為突兀的,而那些突兀的卻又成為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天性總會把你引誘到那個最深的淵藪中,而你會在醒來後看見自己的荒唐,原來那麼杯催,原來並不是表象的以為,當你可以善待自己,你才足以善待他人。人的互動或許更是莫名的這樣來去的讓你看見人間。

階級是一種領域概念,更是一種權力的彰顯,誰又是那個最後的勝利者,而那個勝利到底是留在人間,還是得到自己所謂的珍愛,誰贏了最後的局,其實誰都沒有贏,都輸給了自己,即使荒蕪的是心,或許也願意。

超好看,畢竟那美的荒唐的男主角與配角,而那個女主角夫妻的戲份就只是襯托了那個主軸的基調了,緩緩地,你可以看見人性,看見每個人都努力地活出自己的樣子嗎!?我其實不清楚,但這樣的過程中鋪陳的那些梗其實一步步都把你推向死亡。

還是很愛拜區,真的啥款都可以駕馭><大概只有這樣才叫演技。

《犬山記》是一部2021年國際合拍劇情電影,由珍·康萍編劇和導演,改編自托馬斯·薩維奇的同名小說。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克絲汀·鄧斯特、傑西·普萊蒙、湯瑪遜·麥肯錫和寇帝·史密-麥菲主演。電影2021年11月17日在美國有限上映,12月1日上線Netflix。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11 月 17 日 (美國)
犬山記 The Power of the Dog: 犬山記; The Power of the Dog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菲爾·布爾班克)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菲爾·布爾班克
克絲汀·鄧斯特 (Rose)
克絲汀·鄧斯特
Rose
寇帝·史密-麥菲 (彼得)
寇帝·史密‑麥菲
彼得
傑西·普萊蒙 (喬治·布爾班克)
傑西·普萊蒙
喬治·布爾班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