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10:18:30紅愀鵲

007:生死有時 No Time to Die

這種片子進電影院看得好處就是看見細節的美,不劇透(但維基都透到底了,自己去看),但一眼就讓人愛上覺得那就是一個必要去的國度,那麼美好,義大利的馬泰拉,令人神往,大概是因為歷史吧,那麼悠長的日子哩,到底多少靈魂在其中誓約著再見。

當然007從來不會讓人失望,那些橋段的設計,動作場景,還有人物間的神情跟細膩的情感交流,我沒有細看其他的,但大概因為這個男主角實在太令人著迷,那個深邃的藍眼睛,到底是因為畫面的強調,還是因為真的就帶有那麼多的故事!?

大概是看著就心痛的感覺,從一開始,整個情緒的調動,被那個深刻的情感所困住,人們說那是反射性的情緒,我不清楚,但著實那就是生命的經歷,你看著電影其實也會看著自己,這部片中的情感太過,讓人無力招架,或許愛著就是那麼深刻,痛著就是因為還愛吧。

而那些生物武器的橋段及心理師的設計等等,都是讓人可以深刻地去反觀自己的設計,生命的存在真的是為了傳承與延續嘛!?或許是因為過度強調而已,但生命其實就是在活著的每一個都豐盛就足以不後悔,那些盛大的慾望,想要拯救世界的心念,或許就足以讓你承受所有。

總能一眼就認出愛,那就是愛了吧。而我看完後心裡的痛似乎有點重,我不愛這樣的結局,但就如同那個監獄裡的爸爸說的那樣,其實相信才是最真的愛,而解鎖的總只有愛,而那才是得以延續的力量。

PS:還愛著那個新的龐德女郎,原來我在銀翼殺手就愛她了,這麼可愛還是那麼令人神往,有人說不幽默,但其實很多橋段都很幽默阿。而另外那個新的黑人007女孩我覺得這樣的橋段設計也很棒,多元文化的共榮。當然那些片中出現的產物都是我的最愛,怎麼可以這麼會選,而且設計的這麼棒。

 

馬泰拉義大利語Matera)位於義大利南部巴西利卡塔大區,是馬泰拉省的首府。這個小鎮所在的小峽谷是由Gravina[1] 河的侵蝕而產生。

馬泰拉是因為Sassi 石窟民居的歷史而聞名於世,Sassi 是義大利文石頭的意思。這裏的石窟民居自1993年起,與石頭教堂公園成為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的世界遺產[2] 

007生死交戰

2021 年 ‧ 動作/冒險 ‧ 2 小時 43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92%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007:生死交戰》是一部2021年英國動作間諜片。本片為2015年電影《007:惡魔四伏》的續集,「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的第二十五部電影,由凱瑞·福永執導。主演包括丹尼爾·克雷格、雷米·馬利克、蕾雅·瑟杜、拉沙納·林奇、班·維蕭、安娜·德哈瑪斯、娜歐蜜·哈瑞絲、傑佛瑞·懷特、克里斯多夫·華茲和雷夫·范恩斯。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9 月 30 日 (英國)
台灣: 007:生死交戰
中國大陸: 007:無暇赴死
製片商: 米高梅; 永世製片公司(英語:Eon Productions)
故事: 尼爾·普維斯; 羅伯·韋德; 凱瑞·福永
丹尼爾·克雷格 (詹姆士·龐德)
丹尼爾·克雷格
詹姆士·龐德
雷米·馬利克 (Safin)
雷米·馬利克
Safin
蕾雅·瑟杜 (瑪德琳·史旺)
蕾雅·瑟杜
瑪德琳·史旺
娜歐蜜·哈瑞絲 (伊芙·曼妮潘妮)
娜歐蜜·哈瑞絲
伊芙·曼妮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