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18:57:55紅愀鵲

屍戰朝鮮:雅信傳 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

大家都渴望一個永恆,但卻沒有辦法知道代價是甚麼!!

有些人要的只是好好生活,卻不知道原來世界的邪惡就瀰漫了所有,天羅地網的撒在底層阿,到底怎麼一回事,生命怎麼可以這麼難,背負著那麼多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成為生命的指標,但原來那個惡竟然那麼深刻,原以為可以託付的,原來是敵人,多麼苦啊.....

生命或許有些安排就是這樣,讓你無法逃出生天,但終究可以讓你擁有一個夢,只是夢醒的時候你會如何面對,生命終將盡頭,盡頭會是甚麼,你能笑著離開人間嗎!?或許那都是一個個的考驗。

這個不劇透就很難寫,但是真的好看,你會一邊看一邊哭吧,那麼多的恨,場景的美與那個時代的淚,還有那些臉龐,每一個都讓你看見生命的光,但是生命不給予更多,而人心其實一點都不美好,你會在其中看見原來有些滅亡是自找的,雖然只是故事,但我想那就是一種預言吧!?不知道時代背景史實的我實在也很麻煩。

影片的髮妝跟燈光我想都費盡心思,那麼用心都是因為卡司嗎!?不過大概真的韓國就是這種片的大宗了,太強了,真的拍的時候肯定很辛苦吧,那些鋪陳,還有那些景致,森林都令人深陷其中,小女孩的演技太強,但當然女主就更不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