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10:01:30紅愀鵲

打開心世界 The World to Come

看到有人寫說這是女版的斷背山,突然覺得....也是吧

到底是孤單撩撥人性的慾望,還是讓你找到自己!?生命其實很令人驚奇,但其實那就只是情感,無關男女,娓娓道來的細節,用文字說著那些越加強烈的感情,而越來越強烈的慾望就在此間滋長,非常真實,尤其在那個傳統的年代,現在的世界已經不太一樣,但或許也還沒有這麼不同,如果你根本不理解所謂的愛上同性。

有些人會有因為教育而來的恐同,抑或是厭惡,甚至認為那是罪惡,但其實情感是真實存在的,所以你要說上帝不允許嗎!?或許也沒有這樣說,只是你自己怎麼認為。

畫面簡潔,就是單線的這樣說著一個故事,簡單單調的生活,但其實那就是生活,柴米油鹽才是人生,不是嘛!?是的就是這樣的局面,所以成為一種狀態。

老公說 : 想從你那邊聽到一句好話好像很難 老婆說 : 如果你自己跟自己結婚,你就會明白甚麼才難 老母親們總說 : 婚姻的難題就是生幾個孩子就會好了 老婆們說 : 結果就是更難

最後這句老婆說是我自己加的,但其實生命中有些固有的傳承讓我們走上一個分裂的狀態,其實生命不是出了意外,那應該是天性的存在,只是被壓抑了,但其實都只是愛著,只是因為是愛,所以才可以長出那麼多勇氣,但你要說是不是被愛沖昏頭!?這個就要你自己去感受,大概曾經滄海難為水的結局是很大的悲傷,但那個悲傷會被拯救嗎!?我們不知道,但希望不是這樣就成了悲劇。

#我大概還是很愛這部片子的調子服裝跟說故事的方式

美好未來

2020 年 ‧ 愛情/劇情 ‧ 1 小時 45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86%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譯自英文-《美好未來》是由莫娜·法斯特沃爾德(Mona Fastvold)執導的2020年美國戲劇電影,改編自羅恩·漢森(Ron Hansen)和吉姆·謝潑德(Jim Shepard)的同名劇本。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21 年 2 月 12 日 (美國)
導 演: 莫娜·法斯特歐德 百度百科
凡妮莎·寇比 (Tallie)
凡妮莎·寇比
Tallie
凱薩琳·華特斯頓 (艾碧該)
凱薩琳·華特斯頓
艾碧該
凱西·艾佛列克 (Dyer)
凱西·艾佛列克
Dyer
克里斯多福·阿伯特 (芬尼)
克里斯多福·阿伯特
芬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