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16:48:42紅愀鵲

GAIA 蓋亞 2021

世界如果真的成為一個共生體,到底會不會就這樣成為一種生命的有機!?但那個有機體會殺了全人類嘛!?不清楚,還是人類就這樣轉化成為另一種狀態的生命,沒有人知道那是一個甚麼狀態,只有親身經歷!?

真菌的世界是那麼美,但如過真的長在人類身上那就會是一種災難,但那種災難對於這些菌來說是一種滋養吧!?所以有些莫名的美在這其中蔓生,如果你與這個世界連成一氣,你會得到某些能力,因為妳也與之共生,那個生命體裡沒有死亡,沒有終結,你將化為一個更大的存在,然後活在這個世界上。

而或許因為人們還受到過去的傳說的影響,在這其中也是需要獻祭的,只不過那個祭品到底要是誰!?沒有人知道,但也許就會奪走你最重要的,他說那是信念,但我想如果那個信念要你奪去最珍貴的性命!?或許都值得存疑!?但誰知道那不是一個更高的存在的意念!?沒有人知道那是甚麼!?但不管那是甚麼都是生命的存在點,生命的起源如果真的來自於邪惡,那也是必然之邪惡,或許就是這樣的一種狀態。

最後一幕的令人心驚,會否就是這樣終結了世界!?沒有人知道,但終將會有人知道.....或許。

補充:

#蓋亞在希臘各地廣受崇拜,著名的德爾斐神廟最初是她的祭殿。西方人至今還常以其名「蓋亞」代稱地球。蓋亞被認為是人類的始祖,因為她掌握著生命與命運的秘密,所以她擁有無敵的預言和神示,而且比阿波羅的神諭更古老更精確。在人們極端重視紀念祖先的歷史時期,人們也十分重視祭祀大地之母蓋亞。人們在發誓賭咒時,她的名字是最為神聖的。

羅馬,她也會被當作婚姻女神來崇拜,她的神廟位於卡西烏斯(Cassius)曾經居住過的地方。在播種開始和結束時,人們都要向她獻上節日的祭品。

Gaia

2021 年 ‧ 恐怖/劇情 ‧ 1 小時 36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71%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譯自英文-蓋亞(Gaia)是由賈克·鮑爾(Jaco Bouwer)執導並製作的一部2021年南非生態恐怖驚​​悚片,改編自泰修斯·卡普(Tertius Kapp)的劇本。它由Monique Rockman,Carel Nel,Alex van Dyk和Anthony Oseyemi擔任主角。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21 年 6 月 18 日 (美國)
莫妮克・洛克曼 (Gabi)
莫妮克・洛克曼
Gabi
Carel Nel (Barend)
Carel Nel
Barend
艾力克斯·范·迪克 (斯特凡)
艾力克斯·范·迪克
斯特凡
安東尼・歐薩耶米 (溫斯頓)
安東尼・歐薩耶米
溫斯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