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12:00:20紅愀鵲

龍棺古墓:西夏狼王

大概是因為海報上的那個佛像才看這部電影,基本上在尋龍訣後實在對於這種電影就很愛看情狀,跟那個機關的設計,當然這個片頭很誘人,那個海報更是,但問題就來了,莫名其妙的海報讓人以為有啥重點,結果根本....不劇透,大概就是邊寫邊拍的概念,然後沒有錢了就拉不開主線了><我亂說的。

不過總是讓我們知道,人心不足蛇吞象啦,在極致的誘惑面前,很少人能面不改色,但深沉的人總會招來禍害,那真的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嗎!?或許吧,但或許因為可以拒絕那個最誘惑的而得到生命,但也告訴你,有些時候你得到了全世界卻失去了最珍愛的,那會失去一切的意義。

終究是一種面對自己的過程,人生就是如此,如果你不知道你要甚麼,你可能會甚麼都想要,但當你知道你的生命中的輕重,你就可以不為其他所動,每個人要的不一樣,沒有對錯,但對錯都不應該傷害別人,那就是最真實的道理,沒有任何可以改變的空間,那就是生命的邏輯,無關乎其他。

#撕裂的聖容:京都西往寺藏寶志禪師像,我非常崇拜的一個雕像,非常令人讚嘆。

龍棺古墓

電影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九層妖塔 (2015 年)
九層妖塔
2015 年
盜墓筆記 (2016 年)
盜墓筆記
2016 年
武林怪獸 (2018 年)
武林怪獸
2018 年
尋龍訣 (2015 年)
尋龍訣
2015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