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21:44:32紅愀鵲

切勿擅動 No Sudden Move

1954年的事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重點是那個時代的氛圍,我愛那種50年代的風情,那復古的模樣,婦女有著精緻的妝容,每個人都似乎是摩登主婦一般,每一個男人都努力地在工作上往上爬,而那些黑暗的角落還是一樣乖張,然後爭鬥著資源的匱乏,二戰後的那些努力的發揚與能量都可以在那個時代看見。

而人心似乎還是一樣,要你命的永遠不放過你,而有人貪心的坐享其成,更有人中間圖謀,黃雀在後的危機四伏,到底誰才是最後的鬼,每個人心中懷想的都那麼不同,但有些人就是可以聞出味道,能夠找出互相的剋星,恐怖平衡終究也是有平衡,但如果只是貪心不足的多半會死得不得其所,太多人因為算計錯誤而成了亡魂,但那似乎也死不足惜。

影片中的資訊很多,但也有某些導演或是當初劇本就編進去的某些探問,家庭應該有的樣子!?婚姻應該有的樣子!?種族到底可以多歧視!?如果沒有找對人,是不是那個局面就不會這麼有趣!?信任到底在黑社會中的建立是基於甚麼道理,你有了我的軟肋我就會為你遮風擋雨,擋子彈都可以,但你到底要甚麼,人生如果都是那麼勝券在握或許也就沒有冒險的價值了,但如果你本是一手爛牌打成了贏家,那應該說,這一生或許也就值了。

當然在這種片子裡,版主肯定又看錯重點,服裝,道具,那些太迷人的車款,還有那個時代的社會構成,其實都讓人很神往,而那個影片的設定的色調也讓人回到那個時光中,似乎一切都那麼有味道。看到麥特戴蒙很驚豔,而裡面那個身材豐滿的情婦演技很棒,只不過看來那個被殺的情夫死得有點荒唐,查了一下有人說是黑色電影,雖然我不懂黑色電影的定調是啥!?但我想這部片還是很值得推一下,畢竟可以看見某些用心就是好。

不知道跟查到的這個有沒有甚麼關係就是了~~~

美國汽車公司(American Motors Corporation,縮寫:AMC)是1954年5月1日哈德遜汽車同納許·凱文納特公司(Nash-Kelvinator Corporation)合併而成的一家美國汽車公司,這在當時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一筆公司合併案[3]。雖然如此,當時的美國汽車市場是由底特律的三巨頭(即通用汽車福特汽車克萊斯勒)統治的,美國汽車公司的成立因此被視為以小博大[4][5]

它曾生產過悍馬吉普和AMC系列汽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1987年3月9日,克萊斯勒宣布將以15億美元(2020的$3,416,959,578[6])的價格收購該公司,美國汽車公司被收購後在1988年8月25日改名為「Jeep-Eagle」[7],1990年3月29日被克萊斯勒完全吞併。[1]

 

该片讲述了在1955年的底特律,一群三流罪犯被雇佣盗取一项新兴汽车技术,当计划出现可怕的差错时,他们对雇佣者以及最终的目的开始寻找,这让他们和这个种族分裂、迅速变化的城市的所有阶层联系在一起。

中文名
切勿擅动
外文名
No Sudden Move
主演
展开 
编剧
电影类别
犯罪
制片地区
上映时间
2021年6月18日
导演
史蒂文·索德伯格

其他译名
双重谋杀、Kill 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