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22:14:10紅愀鵲

封神:画圣归来

無聊看片不想動腦就看國語片><這種神神怪怪的就不用動腦,對我來說,而且有我愛的畫聖,大概是因為衝著這個名字,誤以為是畫聖的傳記電影,結果就是.....古裝科幻片,大概大陸很愛拍這種改變劇本吧,剛剛瀏覽了一下看到一篇點評文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但我基本不太點評人家,我哪位阿~~~

http://dianyingfengyun.com/new/f27277e42fd7477d9ff39a62210dc0b6

這片中有著男女的歡愛與承諾的背叛,有著那個時代的男女授受不親,有著國仇家恨的交集,都是人生,還有許多的不得不,誤會總會生出更多悲劇,而貪念亦然,許多的苦以及悲都來自於過多的貪圖與貪念,多還要更多,但明明長正的路上到底出了甚麼錯,才會歪掉了!?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這是千古不辨沒錯,但那個預設就會讓我們又看到權貴總是沉迷在女色間的那種,終將死於好色,好像是咒詛還是千古不變的道理,這個版主就不知道了,但也有人愛江山不愛美人的,但如果兩個都愛,大概也無法完全掌握吧。

委身只為求全,太多的沉潛都會有背後的追求,但求不到會這樣就失去了人生嗎!?受到神啟的命運就要為國效力,因為你的能力來自於神,而那是為了要拯救人間,那個人設大概很不一般,但是國仇家恨可以不報的,或許因為情感的糾葛,看盡人生,終究煙花,消逝於燦爛。

封神:畫聖歸來

《封神:畫聖歸來》是由秦凱執導,龔小鈞黃一琳李肖寧殷葉子、石津彥、袁志穎、孫一平等主演的古裝傳奇題材類電影 [1]  。
《封神:畫聖歸來》是以1300多年前盛世大唐為背景,以大家熟知的“百代畫聖”吳道子為主要人物,講述了一段英雄兒女之間的愛恨情仇 [1] 

中文名
封神:畫聖歸來
類    型
古裝、動作、玄幻
出品公司
江蘇大魚影業、江蘇新美影業、鎮江野遊文化、江蘇睿綠源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蘇華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拍攝日期
2020年5月27日
拍攝地點
橫店
導    演
秦凱
編    劇
賈夕
製片人
石秀坤
主    演
龔小鈞、黃一琳、李肖寧、張春仲何中華殷葉子袁志穎
對白語言
普通話
色    彩
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