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8:06:11紅愀鵲

女王的法醫學~屍活師~/女王の法医学~屍活師

"屍體是活生生老師" 這大概就是這部影片要告訴你的事情,不算據透,但我很愛女主角的設定,裡面有一句形容詞忘記了,意思就是超級自私自大的意思,但其實看了影片你會發現那個設定其實時其來有自,大概天才多半也都在專業上非常頂尖,但基本上的人際溝通都有點問題,不過整部片子是好看的,我說的是劇情。

畢竟其實沒有太多解剖的血腥,沒有像美劇那麼寫實到讓人膽戰心驚,畢竟是日本,如果要拍到那樣大概又要努力考究,那肯定又是麻煩,不過事情的事件解迷多半都是有一種設定,沒有馬上就可以完成的,而且都牽扯到人情,情感多半也是很個人,所以你會在其中看見某些投射,但投射了甚麼我們就不得而知了,端看關影人的自我判斷。

很多細微的事物如果沒有細心去看,就真的過了,然後那個死亡就變得理所當然,然後死者就這樣被誤會了一生,而生者可能也會因此而煎熬一輩子,這樣的事情讓我們突然對法醫起了很大的恭敬心,當你願意為死者聲張,他會用他的屍體跟你說實話,說出真實,努力地反映出他的人生。

其實做甚麼都是這樣,要努力的去做到最好,然後你可以因為這個工作變成為人服務,更何況是一種生命名聲的守護。而路是人走出來的,走出來的路上,你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所以不要太多的去揣想你想如何,只要努力地走,路就在前方。

《女王的法醫學~屍活師~》(女王の法医学~屍活師)

女王的法醫學~屍活師~HD

別名:HD

演出:仲間由紀惠、松村北斗、山下容莉枝、小松利昌、新実芹菜、松澤匠、西村元貴、湯江健幸

分類:劇情片 | 地區:日本 | 年份:2021 | 連載:完結

支持: 77 26

9.0 59

月熱度:1℃ | 得分:共59人評分/平均得分9.0

參與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