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6:29:49紅愀鵲

大發不動產 대박부동산/大박不動產,Sell Your Haunted House

追劇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事情,但實在也很不錯,抗疫期間的好活動。

不能劇透的要怎麼寫,每次都要想很久,但是有趣的地方就是要說一下,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是人,但所有的鬼也都是鬼,然後所有的人會因為特別的因素有所相連,哪裡這麼巧,不過就是這樣才能在一個劇中出現,當然最近追的劇很妙的都是女強男弱,為啥就搞不清楚,到底甚麼因素,因為這樣比較合邏輯吧。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但當然也有鬼,如果這樣的局面是甚麼局,沒有人知道,但或許都是信仰,不過提醒怕鬼的人,這部要小心注意,要小心看,但要注意狀態,其實沒有很恐怖,但對我來說很無言,不過就當科幻劇看,很不錯,也有些主要的觀念,就是一種讓所有的人都不要執念,要放下,才能去到遠方,過渡到下一輩子。

人需要面對自己的心魔,如果心魔躲不過,你可能會成為惡鬼,世界很多慾望貪念,會成為更大的罪惡,但人是一種非常莫名的生物,其實也有很多的重點讓你看見你的名字告訴你你有多重要,人生所有的重點都只有心,當你的心不放過,你會無法超脫,而你的執念可能也會捆住你愛的人,生命不要互相牽掛,當你活著要好好的活在當下,這部戲中我最愛的一句話,願你也得以活得不像個鬼魂。

「心懷感激就要道謝,做錯事就要道歎,對自己愛的人就要懂得表達,生死由天,不能把時間浪費在猶豫和害怕之上。」

很可以追.......難怪前陣子常出現,我從紅豆女就挺愛的張娜拉(查了一下其實是開朗少女成功記我就在看她了),可愛的臉還是沒有改變,只是好久沒有追蹤他在幹嘛,至於男主我就搞不清楚了,畢竟看一個愛一個不太好,不過一出場就先用車子贏了目光,好吧,開車技術很好,社長也是~~~我真的很愛女人開大車阿,那種魄力,還有西裝的裝扮,我到底在看啥~~~永遠都看錯重點,但這都是我的重點,至於都是鬼.......想到有人肯定不能追這部,不然他從頭就要遮著眼^^......

《大發不動產》,為韓國KBS2於2021年4月14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赤身的消防員》、《學校2017》的朴珍錫導演與河秀真、李英華和鄭妍書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一位不動產經紀人將鬼神出沒或者人死後離開的房產進行驅魔,將其淨化的靈異奇幻故事。 維基百科
開播時間: 2021 年 4 月 14 日
集數: 16
製作公司: Monster Union; May Queen Pictures

張娜拉 (Hong Ji-a)
張娜拉
Hong Ji‑a
鄭容和 (Oh Inbeom)
鄭容和
Oh Inbeom
姜巨集碩 (Heo Ji-cheol)
姜巨集碩
Heo Ji‑cheol
薑末今 (Deputy director Joo)
薑末今
Deputy director J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