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8:33:59紅愀鵲

德魯納酒店

又追了一部,當然是因為造型才追,我追劇大多比別人慢很多,至於這個聽說很紅,我是不熟啦,某人可能熟一點,基本陌生,但看得劇中的霸道狀,很可以,所以真的看影片營造一個人吧,連男主角都是,第一眼真的很沒有我的眼緣,但後面的性格營造很不錯。

不過看造型就很過癮,但我實在對那頭長髮很有意見,就說長髮其實很難造型,看就知道,所以我還是喜歡她頭髮盤起來的樣子,辮子也不錯,不過很搭配她的奢華氣質,驕氣實在很出脫,不知道是她的天生還是後天,更愛她的古裝扮相,真美,大概就是很適合大紅唇,說實在她也很適合大紅色,黑色不用說,但她穿白色實在很美,尤其我找不到的那身從樓梯走下來的長禮服,難道我看錯了嗎!?算了,反正我都停在奇怪的重點。
康美娜我也是挺愛啦,可愛的女孩。不過最近看的鬼也太多,總覺得鬼的設定有某些相似點,恩,大概大家都希望是這樣吧,好好放下今生過度到來生,也希望留下的人得以幸福,不要留下任何怨念,更不要在死去後在人世間遊蕩憤恨成為惡鬼,然後終究粉身碎骨。
不過劇情就是古今穿插,然後跨越1300年,如果大家都可以被療育,為主角不可以,有時候實在無法想像到底怎麼回事,人的執念阿,但就是去看吧,畢竟也是個有趣的故事,裡面有感人有溫馨,也是有愛情(當然),但我個人不愛看愛情片啦><(因為追劇已經夠累,還都要看到人家放閃很刺眼,墨鏡戴好)

德魯納酒店

2019 年 ‧ 浪漫喜劇 ‧ 1 季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96% 的使用者喜歡這個電視節目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德魯納酒店》,為韓國tvN電視台於2019年7月13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當你沉睡時》的吳忠煥導演與《我女友是九尾狐》、《主君的太陽》、《花遊記》等作品的洪氏姊妹之洪貞恩和洪美蘭作家合作打造。 維基百科
每集長度: 約75 - 90分鐘
集數: 16
播出日期: 2019年7月13日 -2019年9月1日
編劇: 洪貞恩、洪美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