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14:45:45紅愀鵲

樹海村

"軟弱帶來不安,不安帶來妄想,妄想過頭就帶來恐懼,這種恐懼是不切實際的,所以要先克服承認自己的軟弱。"

不劇透之心得,所以先寫了那句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話語,其實生命只能說有時候是這樣,怕鬼的,這部不要看,但愛的人可以看一下,橋段的設計很不錯,大概因為是漫畫改編,畢竟日本的伊藤潤二就已經建立了一個最怪奇的世界,所以有啥鬼都不太奇怪,但恐怖的氛圍永遠都會讓你膽顫心驚,畢竟那種拍攝的方式有點真實,畫面有點晦暗,會整個把人的視覺降到最低的警戒狀態,因為恐怖的重點都不在你可以預設的範圍內,抑或是那個發生的過程太過令人怵目驚心。

當一個鬼的能力可以勝過神佛時會讓那個氛圍更上一層,那就是一種狀態,生命就是如此吧,總有一個更高的,但如果你預設的那個更高的無法保護你,那你的人生大概頓失依靠,鬼鬼怪怪的,畢竟那些比你高的能力也不是你可以抗力的,而這其中就是說著某些人就因為這樣被這個世界遺棄了,然後被視為一種異類,但其實或許那也是某種真實,你知道嗎!?

而人們總是會誓死守護著自己所愛,而你會遇見甚麼,讓你可以奮不顧身,很多事情不是忘記了,只是沒有想起來,而那種視為創傷症候群的病症有時候會蔓延到很久很久以後,但千萬不要以為那些惡夢就會這樣過去,你必須面對才能夠好好的解決那一切,否則甚麼事情都會發生,而你也不知道會用甚麼樣的模式呈現在你的面前。

面對,否則就逃得遠遠的,埋得最深,否則有些鬼,永遠都會找上你,而那是咒詛,還是甚麼!?沒有人知道。不自殺才是對得起自己的模式,但被自殺又是另外一種狀態了。看這部影片你會覺得無能為力,但也知道有些愛在其中,那麼遙遠,那麼用力,那麼心與心相連,其實都沒有斷。

樹海村

2021 年 ‧ 恐怖 ‧ 1 小時 57 分鐘
樹海村》以日本知名的自殺景點. 富士樹海為舞臺,敘述據說絕不能在網路上搜尋的「取子箱」,以及因樹海的負能量而產生的瘋狂、混沌現象的故事。 從前曾令人們戰慄不已、自古流傳下來的強力詛咒,被封印在富士樹海的深處。 13年後,樹海竟開始出現多起失蹤案件……

樹海村Suicide Forest Village - Yahoo奇摩電影

https://movies.yahoo.com.tw › movieinfo_main.html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62%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上映時間: 2021 年 4 月 16 日 (台灣)
山田杏奈
山田杏奈
神尾楓珠
神尾楓珠
山口麻友
山口麻友
倉悠貴
倉悠貴

上一篇:德魯納酒店

下一篇:惡水真相 Minam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