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8:28:49╭☆ 洨豬 ⊙⊙

兩天遊....

星期五一大早就出門喏(星期六才回家家)



一上車就開始跟媽媽在睡覺阿ˋ



因為好累辣><





我悶去宜蘭...第一天就去玩水辣


超爽搭....ㄆ...



那個救生員超好搭....


ㄆㄆ....最喜歡那個救生員喏...多虧ㄊ

我才會玩那個




ㄆ=)






之後就在水裡面玩耍....


曬的我都變黑喏


曬傷搭地方痛死我惹><




晚上就是住民宿喏



還噗錯...有麻將桌...有卡拉OK...還有腳踏車=)


在那邊唱到爽辣...



可是幾乎都是我表弟在唱=)



我悶還有騎腳踏車...去公園放煙火...


超漂漂搭辣=ˇ=


抗到那ㄇ漂漂搭煙火...真幸福....因為是爸爸節嘛><


ㄆ....阿公和拔拔(乾爸)最大喔ˋ=ˇ=





腳踏車ㄋ...我是載我小表妹



吼,,累死惹搭毛惹><



洗好澡又流汗,,又得洗一次澡喏一口一




一天醬過喏,,玩搭很開心=)




第二天天氣噗好

我悶去晃一下就去深坑吃臭豆腐喏


說真搭...

還噗錯吃...可是鹹惹點





總之...這兩天都很開心....


也很幸福辣=)
晚上

跟媽媽去家樂福買東西


晚上12點半ˇ才去喔ˋ...


去到兩點....整個給ㄊ好累


醬拖押拖...搞到3點才睡覺


整個給ㄊ快爆肝喏



一躺在床上,,沒多久就夢周公辣=ˇ=
















這次沒拍很多照...因為我都懶搭拍拍


所以沒有弄相簿惹><


上一篇:淡水=ˇ=

下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