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3:07:16╭☆ 洨豬 ⊙⊙

淡水=ˇ=

星期一....




中午大家約一約....一起去淡水


一開始等阿等


好累喔ˋ....想睡



之後到惹目的地...開始吃吃吃吃

玩玩玩玩





就是重點



做船去八里左岸騎協力車



我跟岱.....沛跟妮...姚跟笨....哥跟小胖..



可是之後我跟哥換一下,,哥跟岱...我跟小胖


之後

又換惹...換回原來搭...


我騎撘好累



又換組合喏


沛載我,,笨載岱,,妮在小胖,,姚載哥.....



之後....我跟沛”ㄌㄟˊㄘㄢˊ”惹

只有小胖ㄊ悶沒ㄌㄟˊㄘㄢˊ...其他都有


唉ˋ



岱最嚴重....哈尼幫尼秀秀黑><



之後都好惹....在捷運上...好累...好想睡覺...

可是沒地方可以睡...

一方面很擔心...會被罵



之後....下惹捷運....跑呀跑



跑回家....



好險...沒被罵...狗屎運阿ˋ


是八







今天算是很開心八=)


呵呵呵....












可惜阿蘇蘇和大玉和賴胖沒去ˊˋ


阿蘇蘇下次一定可以辣><







快,,我保佑尼...面試要成功

加油!加油!加油....









PS:那個女人...死女人


他馬的尼犯賤....搞屁




死白目....極噗爽尼....Gun...

上一篇:夜遊一ˇ一

下一篇:兩天遊....